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5月将推出客服门户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6:07 新浪游戏

  盛大继4月下旬隆重推出VIP服务之后,5月又将推出统一客户服务门户网站。盛大在客户服务方面接连重拳出击,不禁令人再次感叹“用户即上帝”这个业界真理。

  盛大统一客服门户网站是基于portal技术的网站。从此,玩家若有客服方面的问题,只需登陆该门户网站即可一站式解决。通过这个门户,玩家可以通往盛大所有游戏的官网与客服邮箱;可以查询点卡余额、充值记录以及VIP会员积分等个人帐户信息;可以进行常见问
题查询、密码找回等自助服务;以及统一的客服论坛。

  盛大客服一直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第一客服,并享有很高声誉。因其具有七大特色服务而冠名为“彩虹关怀”。在玩家都通过该客服门户网站进入后,盛大客服的概念将统一原先盛大各款游戏的客服形象。

  作为一个同时运营多款游戏的公司,这一重举更意味着盛大已经开始整合它庞大的用户群,“五个统一”中的“统一客服”已经迈出了重要脚步。

  有人预言,在未来的网络游戏业的竞争中,谁能够给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谁就会是最成功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看来,这个时代已经来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