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iPod mini获奖者激动心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5:58 新浪游戏

  本文由《梦幻国度》通讯社“梦工场”特派记者“荭莲”提供

  《梦幻国度》自4月29日正式公测以来,深受广大玩家欢迎。为了答谢玩家们的支持,《梦幻国度》于5月7日15:00到15:30开展了“答谢用户行动”。“答谢用户行动”的奖品——iPod mini、SWATCH手表、香奈尔香水等已经纷纷落入幸运玩家的囊中。小记也趁热打铁,采访了广东一区3服iPod mini大奖的获得者:“媫兒”。

  记:媫兒你好!恭喜你挖到iPod mini大奖。

  媫兒:谢谢。刚才挖到iPod mini的时候,你不知道,我的心跳得好快呀,真的是太激动了。一直都不敢相信,这么多人都渴望拥有的这款MP3真的被我挖到了啊!哈哈。

  记:其实我也想iPod mini好久了,不过没你那么好运气,呵呵。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媫兒:呵呵,其实真的是运气,在5月7日下午3点活动开始之后,我就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开挖啦。我早就在官方新闻中看到了这个活动的介绍,所以也知道有大奖出现的,嘻嘻。我们几个朋友都商量好了,因为奖品会随机分布在3个地图中,我们也分开在挖,呵呵,谁不希望挖到大奖呢。我当时就是在长乐城那个领奖员左边一点挖的。

  记:你之前有没有想到自己会挖到MP3呢?

  媫兒:没有想过自己的运气有这么好的哦!但是我非常喜欢这款iPod mini,很早就想买的,只是太贵了……既然我喜欢玩《梦幻国度》,又有免费的奖品可以拿,我当然要参加哦。为了得到这个奖品,我把我的好朋友们都叫来了,嘻嘻。

  记:觉得《梦幻国度》里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呢?

  媫兒:游戏里如梦如幻的场景,可爱的宠物,连怪怪都那么Q,搞笑的对白,绚丽的魔法效果……总之好喜欢啊。

  记:哈……那现在如你所愿挖到奖品,是不是很开心?能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获奖心情吗?(好好的运气,小记羡慕ing)

  媫兒:当然开心啦,我挖到iPod mini的时候,激动得几乎都说不出话来了,然后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我所有的朋友,他们也开心死了,哈哈。

  记:呵呵,最后请对大家说几句话吧!

  媫兒:我真的非常感谢盛大公司让我如愿,希望《梦幻国度》越来越受到玩家的喜爱!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来到美丽的“梦幻国度”,一起快乐的游戏。

  谢谢“媫兒”对《梦幻国度》真诚的祝愿,再次恭喜她。未来几天,《梦幻国度》通讯社“梦工场”的小记们会陆续对在“答谢用户行动”中获奖的玩家进行采访。如果你想分享其他获奖玩家的精彩心情,请留意后续新闻报道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