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张含韵、安又琪争先代言《幻想春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5:37 新浪游戏

  2005年夏季,各大网游逐鹿中原。同时,明星圈内也是一阵火热,备加关注。如今,明星担任网游代言人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流行时尚,而众多大腕明星争夺热门游戏代言人也成为了时尚圈内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目前呼声极高、本年度暑期最强档的Q版网游《幻想春秋》正在全线征集代言人。自征集代言人消息一经传出,众多大腕明星便纷纷抛去绣球,希望能和《幻想春秋》一结
良缘,抢夺最大眼球。

  《幻想春秋》发生在轩辕黄帝和魔王蚩尤涿鹿之战数千年后的周朝,真实再现了春秋时期的历史原貌,是国内首款集战斗、任务、休闲、交友、生活为一体的Q版网游。独特的生活职业设计、房DIY设计、极强的娱乐性将带给广大玩家一个最轻松惬意的娱乐生活。

  而据可靠消息透露,此次积极联系出任代言的众多大腕明星包括了港台最热门组合twins、实力唱将韩红、新人气偶像张含韵安又琪等等。其中,以张含韵、安又琪竞争得最为激烈。两位新人气偶像凭借自身清新、活泼的形象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此次更希望凭借代言热门网游,征服更多fans,成为时尚焦点。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张含韵

  记者就此事,特意采访了金山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目前确实与不少知名明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幻想春秋》作为金山公司今年大力打造的一款网游,其独特风格必然能成为今夏最强档的Q版网游。所以,在代言人选择方面将会较为谨慎,选择最适合游戏风格的代言人才是我们最关注的!”

  谁将会脱颖而出,成为各方的焦点?

  《幻想春秋》代言人究竟是谁?敬请关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游戏学院杯COSPLAY秀大赛开幕 (2005-05-09 12:55)
《幻想春秋》耳鼠造型亮相北京王府井 (2005-05-08 16:29)
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谱曲《幻想春秋》 (2005-05-08 11:50)
《幻想春秋》组建美女兵团 与玩家亲密接触(图) (2005-04-30 14:44)
庆五一 《幻想春秋》邀你免费7日游 (2005-04-30 10:17)
29日《幻想春秋》内测激活码再度发放 (2005-04-30 09:12)
《幻想春秋》全新CG动画迷倒万千少女 (2005-04-30 09:11)
《幻想春秋》进入冲刺阶段 高级职业五一全面开放 (2005-04-28 17: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