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宣传活动登陆四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5:17 新浪游戏

  五一当然不止劳动节一个节日,也是属于广大网络游戏玩家的狂欢节,两个节日一起过,除了感受节目的轻松和惬意之外,蓉城玩家还收到一份节日大礼——《万王之王2》登陆蓉城。

  


KOK2四川活动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万王之王》作为一款中国网络游戏的鼻祖之一,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玩家基础。因此《万王之王2》即将正式推出之际,就吸引了广大忠实玩家的眼球,大家都期盼正式踏上《万王之王2》的游戏之旅。

  这次,《万王之王2》真来了!五一期间,亚洲互动携成都金乐有限公司带着《万王之王2》来到了美丽的成都,在成都人流量最大的电脑城――成都数码广场,举行了四川省第一的宣传活动,虽然只有精美的游戏宣传展架,但是大家不难从上面领略到《万王之王2》的风采,然后更重要的是告诉大家《万王之王2》离我们不远了。

  


KOK2四川活动图片2

  


KOK2四川活动图片3

  虽然这次活动准备得比较仓促,时间也比较短,但是却吸引了众多玩家和经销商的眼球,大家纷纷聚集在宣传区附近讨论着《万王之王2》,大家都异口同声《万王之王》是款经典游戏,希望《万王之王2》能早日和玩家见面。

  《万王之王2》的宣传来了,《万王之王2》的征程开启的时间离我们还会远吗?玩家朋友们,磨亮你们的武器,准备踏上《万王之王2》的梦幻之旅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