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降财神快乐崇拜 激情五月珠光宝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5:11 新浪游戏

  “五一长假干什么去了?”

  “我去抢劫了……”

  “……”

  五一国际劳动节,幻灵世界再次震撼!呼扇着蓝色大耳朵的GM美眉却在五一长假里遭遇玩家一单单礼炮的轰炸,在漫天如花的烟火下,GM被洗劫一空,广袤大地四处遍布欢快的笑声。辛苦了一年,终于可以享受劳动带来的喜悦,激情四射的五月,幻灵江湖珠光宝气!

  漫天纷飞的烟火献给最勤劳的人,五一是属于劳动人民的节日。GM蓝色猪猪在涌动的人群中撒下鸡翔如意礼包,点缀最美的节日!

  欢乐五月,火辣劳动节,劳动的人们最美丽!在《幻灵游侠》的世界里,只有最勤劳的玩家才能在劳动的节日里收获最大的惊喜。撒开腿、抡起胳膊、二话不说――打劫开始了!跟紧蓝色猪猪的影子、搜寻神秘宝藏的位置,眼看宝贝就要手到擒来,却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早说了么,劳动的节日,只有最勤劳的人们才可以得到最多的犒赏!

  在快乐的同时,请不要忘记幻灵江湖上最可爱的人――游戏的和平使者GM。365天的辛勤耕耘,上千场的现场婚礼主持,耐心细致的问题解答……五一长假,是他们,依然活跃在游戏的各个角落微笑着带给这个世界美丽。

  漫天的烟火,涌动的人潮,开心的笑脸都是制造感动的材料。把玩家的开心、用心、专心、真心摆在乾坤五行炉里,采集官方工作人员的耐心、关心、爱心、细心,炼制成最值得回味的永恒之心!

  无数玩家绘制了《幻灵游侠》最美的风景。下次,GM仍然“欢迎来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