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古典擂台赛关键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2:53 新浪游戏

  五一期间举行的魔力古典pk赛对玩家来说一场精彩不容错过的赛事,而来自各个星系的实力强劲的玩家相信也早已跃跃欲试,只等比赛开始了,不过,各位参赛的玩家需要注意了,本次pk比赛规则上的关键词解释可是不得不看的哦!

  本次比赛中,第一个要注意的是“攻擂优先权”,比赛中,第一轮比赛中的冠军成为擂主,此后每届擂台赛决出前两名获得攻擂资格。前两名的队伍中,第一名优先获得攻擂权
,如第一名攻擂成功,则当天比赛结束,新擂主产生。如第一名攻擂失败,则由第二名的队伍进行攻擂,这就是“攻擂优先权”;

  “连胜攻擂判定”,攻方需要连续战胜原擂主两场(每场3局2胜)方可算作攻擂胜利,只要输掉任何一局,即丧失攻擂资格,也就是说,想要当擂主,就要有连续战胜上届擂主的信心、勇气与实力!

  比赛规则:

  1、地点统一在6线古典竞技场举行。对于少于6线的星系,在最后一线举行。

  2、禁止使用非法外挂程序和作弊方法,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及会员帐号。

  3、比赛采用分组淘汰赛为3局2胜制,赛前给出3分钟准备时间,玩家可以用来准备装备、道具。比赛开始时,人物若未出现,将参赛者视为自动弃权。

  4、比赛中遇到队员掉线情况,视作逃跑处理。比赛中不能临时换人,超过比赛时间5分钟而参赛者未到场的时候,该参赛者作自动弃权处理,其组员仍可参加比赛。

  5、参赛者按照比赛的赛程来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参赛者必须服从GM裁判的判定与安排,不得恣意扰乱比赛秩序,一经发现取消其队的比赛资格并予以停权等处理。

  6、比赛期间,参赛者相互之间请开启队聊聊天,并由每队参赛者的队长负责与现场裁判交流活动相关事宜。

  7、禁药:比赛中禁止使用任何等级的生命力回复的药,违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8、无时限:比赛不设时间限制,直到比赛一方全部倒下为止。

  9、连胜攻擂判定:第一轮比赛中的冠军即为擂主,此后每届擂台赛决出前两名,前两名获得攻擂资格。攻方需要连胜两局方可算作胜利,只要输掉任何一局,即丧失攻擂资格。

  10、攻擂优先权:在产生前两名后,由第一名进行优先攻擂,如第一名攻擂成功,则当天比赛结束,新擂主产生,如第一名攻擂失败,则由第二名进行攻擂。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