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开宗立派建功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09:45 新浪游戏

  江湖不能没有帮派,一代宗师开山立派,立下门规广收门徒,在风云翻涌的武林抢下一席之地,立足本门,放眼天下,这是多少武侠迷心中的梦想啊!

  《江湖OL》虽然为玩家分出了正、邪、魔三大派系,但这只是信仰上的差别,并不影响玩家在这个武侠世界里开创自己的门派。尽管现在游戏仍是处于压力测试的阶段,但玩家自己创立的门派还是在游戏中出现了。

  在《江湖OL》的世界里,创建门派并不难,只要你武功够高,钱够多,就可以成为开山鼻祖,任何玩家练到50级,攒够了500万贯之后,就可以做到了。但是刚刚成立的门派很小,只能招收十个帮众,要想扩大势力,就要看帮主和众位帮众是否够强了!

  首先,帮主个人的级别要保证稳步上升,其次,要看你的门派对整个派系的贡献度,这需要你的帮众和其他两个派系的玩家PK并获胜才能得到,这是最难的,如果是个能人不多的小门派,那想迅速扩张简直难于上青天。但集合了本派系众多高手的话,相信很快能成为派系中的第一大派!一个门派是强是弱,完全由帮主和成员们自己的实力决定,这才是真正的江湖!

  《江湖OL》内测进行时,更多新鲜等你体验,带你重回那梦中的江湖!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