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L》测试版开放玩家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15: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测试版开放玩家申请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测试版开放玩家申请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测试版开放玩家申请
《龙与地下城OL》最新画面(1)
《龙与地下城OL》最新画面(2)
《龙与地下城OL》最新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根据全球经典游戏《龙与地下城》改编而成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OL》北美已经与日前开放了玩家测试申请,广大网友们可以到官方网站注
册账号,具体开放测试时间官方近期将会公布。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先到官方网站论坛注册,然后在此注册测试账号

  《龙与地下城》自从1974年首次发布以来,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是堪称角色扮演游戏鼻祖的一部非常经典的游戏,成为激发游戏开发者创作灵感的来源。目前已经是《龙与地下城》的第三版,大约有超过400万的玩家在一个月内至少会玩一次《龙与地下城》。

  基于最新确定的d20规则,《龙与地下城》网络版将提供给用户原汁原味的在线《龙与地下城》游戏体验。游戏充满了激烈的地下城混战、格斗、挑战性的迷题和独特的角色升级。游戏展现了标准的《龙与地下城》角色种族,例如人类、精灵、半兽人、矮人和全新的Warforged种族;职业包括野蛮人、吟游诗人、牧师、战士、圣骑士、游侠、浪人、术师和男巫。用户可以和其他角色一起组队进行刺激的探险,搜索新的城市、地域和地下城等。

  4月21日,盛大与北美Turbin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拥有《龙与地下城》网络版在中国地区的独家运营权。该款游戏预计将于2005年下半年在中国发布。


编辑:discove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与地下城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龙与地下城OL 全面接触

 相关报道
《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2005-05-06 11:04)
龙与地下城 游戏特色 (2005-04-25 11:52)
龙与地下城 职业介绍 (2005-04-25 11:44)
龙与地下城 种族介绍 (2005-04-25 11:31)
龙与地下城OL 全面接触 (2005-04-25 09:14)
盛大游戏帝国扩容 签约龙与地下城OL (2005-04-22 09:50)
《龙与地下城Online》游戏前瞻(图) (2005-04-22 09:21)
盛大正式签约《龙与地下城》网络版 (2005-04-21 18:04)
《龙与地下城OL》α测试报名开始(图) (2005-04-15 1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