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RG人物介绍 战士/见习骑士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13:31 新浪游戏
   《RG》拥有独特的变身系统,玩家只需积累一定的CP值,即可变身为另一职业,而这两种职业的属性、作战方式、所使用的武器和技能都有所不同,这使得每个角色都有2种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冒险的旅途也将因此而变得更加妙趣横生!

见习骑士


战士

    众所周知,使用剑术是古代最为光荣的决斗方式。布兰顿极东地区的福仑南修底克附近一直是剑士们练习剑术的地方,那里充满着骑士团。剑士战斗的方式通常有两种,一是一手拿剑一手拿盾牌,二是双手拿剑。从前,福仑南修底克附近的骑士喜欢用前一种方式战斗,并从见习骑士成长为圣骑士。而福仑南修底克边境奥古斯塔剑士喜好用第二种方式战斗,并从战士成长为战斗士,勇士。若能达到熟练无论是战士还是骑士可以把两种战斗方式互换适用。但是,达到这种境界的剑士毕竟很少。战士和骑士似乎对探寻RG的秘密并不感兴趣,他们最为关心的是除掉这个世界上出没的怪物和恶魔,其中最为关心红色血魔的踪迹。有传闻说这是因为红色血魔身上藏着RG。

    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可以选择角色的职业,包括了战士和见习骑士两种。在游戏中可以进行两种职业的互换,前提是需要学习1个以上该职业的职业技能,并且需要有15的CP。
1)战士初始个人属性为:
HP 51/51 攻击力 9~14
CP 0/16 防御力 0
力量 幸运 智慧 魅力
25 0 10 15
健康 敏捷 知识  
20 15 5  
对于6种属性的抵抗力为:
0% 0% 0% 0% 0% 0%
初始拥有道具:
道具名称 见习双手剑 圆盾 短刀
数量 1 1 1
属性 攻击力7~12 攻击范围105 防御力+1 挡格率+15% 攻击力6~10 使用范围85
2)见习骑士初始个人属性为:
HP 51/51 攻击力 7~12
CP 0/16 防御力 1
力量 幸运 智慧 魅力
25 0 10 15
健康 敏捷 知识  
20 15 5  
对于6种属性的抵抗力为:
0% 0% 0% 0% 0% 0%
初始拥有道具:
道具名称 见习双手剑 圆盾 短刀
数量 1 1 1
属性 攻击力7~12 攻击范围105 防御力+1 挡格率+15% 攻击力6~10 使用范围85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相关报道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2005-05-08 11:12)
《RG》最新精美游戏壁纸赏析(组图) (2005-04-30 10:22)
《RG》属性点数详解 (2005-04-29 09:58)
《RG》各职业加点浅谈 (2005-04-28 09:53)
《RG》组队练级初级指南(图) (2005-04-26 09:47)
新款益智游戏《奇迹石头》上市(图) (2005-04-25 16:48)
网游新作《RG》游戏系统最新截图(图) (2005-04-25 11:12)
全3D射击游戏《激光战机3D》即将上市 (2005-04-20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