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II东方版配音人选由玩家决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09:23 巴哈姆特

  相关链接:林俊杰新曲成为EQII东方版主题歌(图)

  SOE 年度大作《EQII 东方版》将邀请中国台湾地区知名女艺人担任游戏领航者的配音,目前人选有嗓音甜美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声音表情丰富的台湾美女萧蔷、声线亲切的甜心主播侯佩岑,以及古典冰山美人章子怡,而最终官方聘请的人选,将由玩家于网络上进行票选决定。

  


甜心主播侯佩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一名模林志玲

  


台湾美女萧蔷

  《游戏领航员票选》活动自5月6日下午6点起至5月13日,玩家不限资格,皆可投票给自己心目中最适当的人选。参加票选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技嘉显示卡 Geforce 6800u、Geforce 6600GT、技嘉 Combo 光盘烧录器,以及《EQ II 东方版》首映会活动门票等奖项。

  《EQII 东方版》具有独特的 NPC 语音系统,每个 NPC 都有自己的个性化声音,共有超过 160小时的语音。游戏的配音工程动员了 100 多位好莱坞专业配音员,其中还包括饰演魔戒萨鲁曼角色的克里斯多福李(Christopher Lee),扮演《EQ II东方版》代表邪恶势力霸主路坎。而为了贴近玩家喜好,台湾地区特别以玩家票选方式,选出游戏领航者声优,这位领航者将以声音伴随新手玩家在游戏初期共同冒险,提供另一种听觉的享受。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II东方版千台服务器最高配备登陆 (2005-04-30 09:16)
EQII东方版千台服务器登陆 最高配备迎接挑战 (2005-04-29 18:15)
EQII东方版LOGO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05-04-29 11:42)
EQII美眉玩家工会即将成立 拒绝男性玩家加入 (2005-04-29 11:40)
EQII东方版-玩家漫画(9) (2005-04-28 16:16)
EQII东方版官方征文 什么样的电脑能玩EQ2 (2005-04-28 15:36)
《EQII》东方版最性感怪物曝光(图) (2005-04-27 16:21)
《EQII》东方版木精灵最新截图(组图) (2005-04-26 15: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