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江湖》严重声明 外挂难逃法律制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7 16:57 新浪游戏

  一起玩游戏网严重声明:任何组织或个人制作、发布、传播、使用任何种类的外挂程序破坏《热血江湖》游戏环境的平衡均难逃法律的制裁。

  自2005年4月20日《热血江湖》公测以来,以其轻松可爱的风格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而一部分不法组织的成员看到《热血江湖》火热的同时企图通过制作外挂破坏游戏来获得利益。

  


外挂网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一起玩游戏网警告所有企图制作外挂或利用外挂骗取玩家帐号的组织或个人。你们已经触犯相关法律,如果不立刻停止于外挂相关的所有事情,一起玩游戏网必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制裁。

  一起玩游戏网旗下代理的《英雄王座》在处理玩家复制装备的问题上就一度重拳出击,曾经通过广西省柳州市公安局网络监察科的协助捕获利用非法程序进行《英雄王座》装备非法复制的无业男子。

  



《热血江湖》游戏画面(1)
《热血江湖》游戏画面(2)

  《热血江湖》作为一款备受玩家青睐的网络游戏在安全方面已经近乎完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成功制造出关于游戏的任何外挂。在韩国《热血江湖》的工作人员已经对游戏进行了技术监控,并且设立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游戏的自身安全性能进行完善,而当《热血江湖》登陆中国以来,一起玩游戏网延续韩国对游戏采取高度技术监控的同时,还专门成立安全小组,通过采取制作外挂的方法攻击游戏自身,来寻找游戏存在的安全漏洞。同时技术人员日以继日的埋头苦干提升游戏的自我保护措施。可以说《热血江湖》正处于堡垒般的保护之下。任何非法程序全难攻破。

  现在玩家所见到的只是某些组织或个人利用“外挂”的噱头来吸引玩家下载其木马程序,或填写账号密码等达到盗取玩家账号的目的的假外挂、假程序,手法之低劣惹人发笑,明明宣传玩家最大登陆人数350人而在右侧的人数上却展示的是370名玩家在线,明显的矛盾。连这种低劣的错误还没发现竟然对广大玩家大肆宣扬自身外挂。一起玩游戏网敬告广大玩家不要被这些组织所蒙骗,下载其所谓的外挂程序。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如果玩家利用类似的外挂或程序,执意下载并使用不明程序导致自身账号被盗,一起玩游戏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热血江湖》游戏画面(3)
《热血江湖》游戏画面(4)

  目前,一起玩游戏网对本通告发布前,在不明情况下使用此类程序导致账号被盗的玩家们表示同情,并且希望被盗用户拨打《热血江湖》客服电话,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玩家找回装备。并且希望所有玩家不要再轻信他人关于外挂的任何蛊惑,做一个高素质守法的良好玩家。

  同时,一起玩游戏网严重警告“热血江湖99自动挂机”的制作者,你们利用其网站的非法程序盗取玩家账号已经触犯了我国的相关法规。你们的所有资料一起玩游戏网已经搜集备案,望你们3周内关闭相关网页及链接,并且向一起玩游戏网递交你们的致歉函,否则等待你们的则是法律的制裁!

  一起玩游戏网向所有玩家保证,一起玩游戏网秉承玩家是上帝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玩家创造纯洁的游戏天空,让玩家远离外挂的骚扰共同打造绿色的游戏家园。

  4月20日热血江湖公开测试 快乐引爆!!

  更多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及拨打客服电话www.rxjh.com.cn 010-84611818

  点此下载热血江湖最新游戏客户端:www.rxjh.com.cn/download/Client_down.asp

  点此注册热血江湖游戏帐号:www.rxjh.com.cn/svr/reg_clause.asp

  点此查看热血江湖官方网站:www.rxjh.com.cn/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眩目四月 热血江湖全国公测娱乐盛典

 相关报道
《江湖OL》电信新服开放人气再升 (2005-05-01 10:18)
为玩家搭建欢乐平台 热血江湖可能免费运营 (2005-04-30 16:30)
菜鸟网游路 《热血江湖》轻松上手 (2005-04-30 11:12)
《热血江湖》结婚活动5月1日开始 (2005-04-30 09:19)
热血江湖活动串串烧 五月礼品等你拿 (2005-04-29 10:41)
《热血江湖》即将登陆13Free免费游 (2005-04-28 16:49)
与《热血江湖》客服之星MM激情互动 (2005-04-28 14: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