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6 16:25 新浪游戏

  所有的游戏离不开一个游戏背景的渲染与烘托。很多游戏都会尽量地避免触及到历史题材而使用架空的故事背景。毕竟一旦涉及真正的历史题材,需要收集和考证的历史素材恐怕有一座山那么多。不过,就是有的游戏制作公司敢挑战困难。它不但选择了选择了丝绸之路最辉煌的时期作为游戏的历史背景,更融入了这一个时期三个截然不同的文化背景。大唐、波斯、罗马这三个当时最强大的帝国将会在游戏作为游戏中最主要的三大文明。而且,设计者们不但但只是还原这三大帝国的风貌,更根据其自身的神化传说加以奇幻化的要素。创造出一个全新、而又被人熟知的丝路世界。这就是5月份即将开始长安版封闭测试的《丝路传说》。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丝路传说》截图1
《丝路传说》截图2
《丝路传说》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背景:

  罗马帝国时代,来自神秘东方国度的丝绸成为贵族们显示高贵身份的向征。但是遥远的东方国度,丝绸的运输异常困难。直到丝绸之路的诞生,将古代亚洲与欧洲连接起来,促进了经

  济与文化的交流。而整个故事便以大唐、波斯、罗马的古代文明世界作为整个游戏的背景。

  丝绸之路,标志着世界的进步,同时,也带来了战乱。商人们为了贸易,频繁的来往于其间。盗贼为了财物,隐藏在丝绸之路上,等待着掠夺商人们千里迢迢运来的物品。而以追捕盗贼而生存的猎人们,正用其敏锐的眼神,在观察着丝绸之路上的一切动静。无论是以何种目的行走在这条路上,无论是为了何种利益踏上这条危险的道理,这部充满神秘色彩的网游大作都将带你进入已逝去的年代……

  黄沙滚滚的丝绸之路上,你将扮演英雄的角色,还是让道路在自己的脚下不断延伸?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丝路传说》截图4
《丝路传说》截图5
《丝路传说》截图6

  游戏画面:

  《丝路传说》在创作一始就有中国设计人员的加入,所以在游戏中,无论是画面风格还是游戏灵魂都被深深的打上了中国的烙印,巍峨秀丽的大明宫,辗转蜿蜒的古长城,黄沙漫卷的大漠戈壁,细碎的驼铃声声,还有清风明月,落日星辰无比勾勒出一副古代中国的完美形象。而“唐朝”这个每一个炎黄子孙都为之自豪,为之神往的历史背景更是在玩家的心中留下不小的震撼在画面质量上,《丝路传说》所采用Dynamic Animation技术,将画面中细微的变画以精美的姿态呈现在玩家眼前,这种细节甚至已经达到可以表现清风抚过,衣带翩拂的效果。利用Motion Blanding技术同时表现玩家一边走路一边挥手等两种以上的动作,则使得角色动作更加人性化,从而表现出更加真实的动作。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长安版5月开始封测(图)
《丝路传说》截图7
《丝路传说》截图8
《丝路传说》截图9

  任务系统:

  每一个游戏中的任务,都有一定的剧情。《丝路传说》的游戏任务以历史名著为剧情,采用了插曲形式的剧情构写。玩家在进行任务当中,可以亲身演绎《西游记》、《一千零一夜》当中的各类剧情。一会成为身怀绝技的高手,杀遍妖魔鬼怪;一会成为一千零一夜中坐着魔毯飞翔于空中的故事主角;体验着不同的剧情带来的不同感觉;或是惊险、或是刺激、或是神奇。

  自由成长系统:

  游戏仅仅是在地域的分布上限制了游戏角色的种族之分,在作战职业方面却没有对游戏者进行任何限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让游戏人物向着不同的方向发展,自由成长为具有自己特色的作战单位。游戏并没有限定某种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让游戏人物向着不同的方向成长,在技能方面,也可以随兴趣而选择。这种摆脱了固有框架的成长系统,给游戏者带来了足够的自由选择空间,同时还对各种战斗职业起到了很好的平衡作用。

  商人团体贸易系统:

  以贸易为主要目地的丝绸之路,有商人、盗贼、镖师这三种人物的存在。而屡屡受到盗贼掠夺财物的商人们,为了让丝绸之路的危险降到最低,不得不组织在一起,形成一个强大的团体用以抵御路途中的危险。此外,商人还需要仰仗镖师甚至镖队的力量,来保护自己的珍贵货物不会被劫走。该系统通过玩家组队、结盟、成立工会等方式形成,通过团队的力量增加财富,同时形成玩家之间的互动空间。

  现在《丝路传说》马上就要开始长安版封闭测试了。这扇通往奇异世界的大门将于5月中旬打开。届时玩家们不但能领略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网游作品,更有机会获得大奖。详细的情况还是请各位朋友留心《丝路传说》的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打造以商养战新型网络游戏(组图) (2005-05-03 16:36)
北京古今中西文化融入《丝路传说》 (2005-05-03 16:28)
《丝路传说》网站更新神秘大礼等你拿 (2005-05-03 16:08)
古罗马文物首次到西安 《丝路传说》两古都亲密接触 (2005-04-30 10:24)
《丝路传说》西域性感美女纵情视频 (2005-04-29 09:57)
《丝路传说》大胆重塑秦始皇陵(图) (2005-04-29 09:02)
《丝路传说》美女镖师骑骆驼走镖荒漠(图) (2005-04-28 09:29)
《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2005-04-27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