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冒险家的游戏 探索让世界没有秘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6 16:21 新浪游戏

  西亚马逊河流域是地球上最晚被绘入世界地图的区域之一,甚至比南极洲还要晚。我们应该明白要描绘一个充满了危险与未知的热带雨林是多么的艰难。而完成这一伟大历程的科学家大卫·坎贝尔,三十年来他一直在西亚马逊河流域一带测量。最终,这位勇敢的冒险家能站在这里为我们描述西亚马逊河流域是怎样一番风景。而一个即将要展开封闭测试的网游不就是一块为被驯服的荒野么?在5月中旬即将展开第一轮封闭测试的,等待我们的究竟是怎样的一款游戏呢?他是否有资格成为韩国网吧协会指定的游戏?这个指定游戏的名头,是否
只是韩国人地域保护的念头在作怪?那就让我们一起等待《丝路传说》5月中旬长安版测试的开始吧。这片未被驯化的荒野等待着勇敢的冒险家去征服。

  


幽灵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打造以商养战新型网络游戏(组图) (2005-05-03 16:36)
北京古今中西文化融入《丝路传说》 (2005-05-03 16:28)
《丝路传说》网站更新神秘大礼等你拿 (2005-05-03 16:08)
古罗马文物首次到西安 《丝路传说》两古都亲密接触 (2005-04-30 10:24)
《丝路传说》西域性感美女纵情视频 (2005-04-29 09:57)
《丝路传说》大胆重塑秦始皇陵(图) (2005-04-29 09:02)
《丝路传说》美女镖师骑骆驼走镖荒漠(图) (2005-04-28 09:29)
《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2005-04-27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