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浪漫情侣包五一期间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6 15:43 新浪游戏

  5.1-5.7期间,目标《天骄II》内呈现出一排热闹喧嚣的景象。双倍经验、迷宫探险、奇洞打宝和《天骄II》不倒问四个节日活动贯穿整个假期,让大家足不出户也不会感觉到丝毫的无聊。

  而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你是否还是《天骄II》的孤胆英雄?或者是一人吃饱全家无忧的单身汉?又或者已经有了暗恋对象,而苦于表白方式。现在,《天骄II》全新推出的情
侣包就能帮你解决这些烦恼。黄色玉兔套装和情侣戒指,帮您向心爱的她说出自己的心意。

  赶快行动起来,在全国各地连邦软件专卖店,就能找到《天骄II》浪漫情侣包。

  附:浪漫情侣包产品特别说明

  1,产品简介

  目标软件将于天骄2公测期间推出《天骄II》浪漫情侣包,市场价格28元,产品为240*200*40cm硬纸盒包装,内含客户端光盘2张(v903),情侣开户账号2个,套装活码2个,新手入门手册及10元面值游戏点卡2张。

  2,虚拟物品

  购买情侣包的玩家在两个账户中将分别获得一套黄色玉兔套装(级别要求11级),并且两个账号均可获得天骄2情侣戒指一枚(任务角色要求达到10级), 玩家在佩戴该戒指以后将可获得情侣专用表情符号。

  3,获得虚拟物品

  A.注册帐号

  a) 黄色玉兔套装-玩家在购买情侣包后,登录《天骄II》官方网站注册站,找到相关栏目,正确输入激活码并选择奖品发放战区。

  b) 24小时之后,玩家建立角色并登入对应战区,系统会自动提示玩家获得两件礼物:“寻找月老”任务卷轴、“情人戒的秘密”任务卷轴。

  c) 玩家选择接受道具后,使用卷轴即可获得相应任务。

  B.“寻找月老”任务

  a) 任务目的:找到位于巩邑的月老。

  b) 任务奖励:该职业的黄色玉兔套装一套。

  C.“情人戒的秘密”任务

  a) 任务目的:达到10级以后找到位于巩邑的月老。

  b) 任务奖励:对应该职业的情人戒一枚(附加特殊表情动作)。

  全国情侣包购买地点推荐:www.tj2.com.cn/News/Detailed.aspx?ID=1763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