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6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5月2日,世界著名游戏站点IGN公布了关于《龙与地下城Online》的最新游戏图片。据悉,此次公布的画面为《龙与地下城Online》将与本年度E3大展上展示的部分之一。

  根据《龙与地下城Online》的开发执行总监Judith Hoffman女士介绍,现在游戏已经加强了角色生成和培养系统,游戏中城市建模也更加精致。还有许多新的地下城和任务、怪物,数量上就是去年夏天公布时的两倍。同时,Judith Hoffman女士提到,虽然游戏将尽可能实现的D&D第3.5版规则,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对于D&D系统不甚了解的玩家们无法很快上手。游戏中有很多特色是为为非典型的在线游戏玩家定制的,如即时战斗、便捷旅行方式、全面有趣体验的承诺等。熟悉D&D系统会很有用,但从任何方面来讲这都不是必须的。所以即使人们是线上游戏新手加D&D新手都将顺畅进行游戏。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龙与地下城》截图1
《龙与地下城》截图2
《龙与地下城》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公布最新画面(图)
《龙与地下城》截图4
《龙与地下城》截图5
《龙与地下城》截图6

  目前,盛大网络已经取得了《龙与地下城Online》在国内的代理权,预计今年年内即可于国内上市。届时相信一定会吸引大批的奇幻爱好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与地下城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龙与地下城OL 全面接触

 相关报道
龙与地下城 游戏特色 (2005-04-25 11:52)
龙与地下城 职业介绍 (2005-04-25 11:44)
龙与地下城 种族介绍 (2005-04-25 11:31)
龙与地下城OL 全面接触 (2005-04-25 09:14)
盛大游戏帝国扩容 签约龙与地下城OL (2005-04-22 09:50)
《龙与地下城Online》游戏前瞻(图) (2005-04-22 09:21)
《龙与地下城ONLINE》初揭密 (2005-04-21 18:29)
盛大正式签约《龙与地下城》网络版 (2005-04-21 18: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