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Q版网游天外OL新任务天仙剑抢鲜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5 15:38 新浪游戏

  任务简介:

  梁山的老剑师石燧和弟子在镇压妖魔“盘蝹”时,弟子受了重伤,身负奇毒昏迷不醒,老剑师相当内疚,也急着想将害人的盘蝹收伏,勇敢的你是否能帮忙呢?

新浪游戏_Q版网游天外OL新任务天仙剑抢鲜看
新浪游戏_Q版网游天外OL新任务天仙剑抢鲜看
Q版网游天外OL新任务天仙剑抢鲜看01
Q版网游天外OL新任务天仙剑抢鲜看0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任务步骤:

  I 答应协助石燧锻造天仙剑,帮他找食材做神农狗爱吃的梁山肉。

  石燧:这位侠士,老朽有一事相求,希望你能助我锻造附有剧毒的天仙剑,来除掉害人无数的妖魔“盘蝹”。 \n \n 石燧说道:此妖凶猛狠毒,一般刀剑无法根除,才会出此下策,以毒攻毒。就连我那大弟子 … 唉。

  玩家:你的大弟子怎么了?

  石燧说道:大夫说他中了“奇毒”,到现在还昏迷不醒,眼前最要紧的是锻造天仙剑,尽快将那妖魔根除。

  石燧说道:但锻造天仙剑需要的“天仙紫”和“刺剑”都不易取得,尤其天仙紫恐怕只有神秘的神农狗才知其下落。

  玩家:事不宜迟,上哪找神农狗?

  石燧说道:近来传闻不断,东门关有一只神农狗出没,或许可以找牠帮忙。

  石燧说道:不过神农狗生性机警、富灵性且很贪吃,除了“一条狗的信任”,还要有“梁山肉”,否则恐怕连接近牠都有困难。

  玩家:狗的信任跟梁山肉?

  石燧说道:帮助过牠们同类的人即会得到信任,或许可以到京城找凯儿,牠好像需要帮助。

  石燧说道:而“梁山肉”可是我的拿手菜,不过要请你帮我收集 30 个奇怪的草菇当食材。

  我现在就去找。

  II 取回天仙紫,协助锻造过程,得到奖励。

  石燧说道:太好了,有了天仙紫就能锻造天仙剑,总算可以除掉这可恶的盘蝹。

  石燧说道:不过老朽的弟子尚未康复,这锻造副手的工作可否请你代劳呢?

  玩家:好,可是该怎么做?

  石燧说道:首先我们要将刺剑锻炼到一定温度,才能将天仙紫融入。

  石燧说道:整个过程中,我会不断的“敲打”与“研磨”,而副手的工作就是视情况“浇水冷却”或“催火加热”。

  玩家:所谓的视情况?

  讯息:石燧请你先给他一把刺剑,才能开始锻造,锻造过程中,石燧会不断的“敲打”与“研磨”,而副手的工作就是视情况“浇水冷却”或“催火加热”,抓准时机再加入天仙紫。

  石燧说道:“敲打”、“研磨”与“催火加温”都会提高剑身的温度,过热时就“浇水冷却”,太热可是会使剑身熔化的。 \n \n 石燧说道:当剑身呈现协调的红光时,即可融入天仙紫,但没抓准时机仍可能失败。请先给我刺剑,我们赶紧开始锻造吧。

  玩家:这是刺剑,请开始吧。

  III 锻造成功

  讯息:太好了,总算锻造成功,除掉盘蝹没问题了,再看看石燧要给你什么报酬吧。

  (剑身的红光缓缓转变为淡淡的紫光,成功了吧!)

  石燧说道:成了!有了这把天仙剑,要除掉盘蝹就没问题了。

  太好了。

  石燧感激的说道:谢谢,真是太辛苦你了,没有你的鼎力相助,恐怕还会有更多人受害。

  石燧说道:另外,这是当初应许的酬金,就请你收下吧。

  能为民除害真是太好了。

  名声 + 50

  经验 + 3000

  金币 + 500

  结束讯息:因为你的辛苦奔波,让石燧得以锻造出带有剧毒的天仙剑,除掉害人的盘蝹,使得梁山一带更加安全。

  ‧ 你获得名声值 50 点

  ‧ 你获得经验值 3000 点

  ‧ 你获得金币 500 枚

  因为你的辛苦奔波,让石燧得以锻造出带有剧毒的天仙剑,除掉害人的盘蝹,使得梁山一带更加安全。

  ‧ 你获得名声值 50 点

  ‧ 你获得经验值 3000 点

  ‧ 你获得金币 500 枚

  任务结束

  天外官方网站地址:mo.the9.co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外OL新任务“严厉的纪律”抢鲜看 (2005-05-04 18:00)
玩的就是心跳 天外转蛋版本正式上线 (2005-04-28 16:38)
《天外》五一超值回馈 玩几天就送几天 (2005-04-27 16:15)
天外五一大行动 转蛋版本旋转上线 (2005-04-25 15:03)
易都携手九城天外活动赢家揭晓 (2005-04-12 16:27)
天外电池回收 玩家积极 GM感动 (2005-04-12 16:19)
玩《天外》送明星上海演唱会门票 (2005-04-08 15:43)
天外家园电池回收第五周活动启动 (2005-04-07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