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古典竞技 别样PK风格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5 11:57 新浪游戏

  各位玩家盼望的五一长假终于到来了,长达7天的连续假日,玩家们终于有足够的时间在魔力的世界里翱翔了,而在这次的五一长假里,网星游戏乐园也为玩家安排了很多线上的精彩活动,而这些活动中,玩家们最为注关的应当就是即将开展的魔力全星系古典擂台赛吧!

  

新浪游戏_魔力宝贝古典竞技 别样PK风格前瞻
新浪游戏_魔力宝贝古典竞技 别样PK风格前瞻
新浪游戏_魔力宝贝古典竞技 别样PK风格前瞻
魔力宝贝古典竞技01
魔力宝贝古典竞技02
魔力宝贝古典竞技0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比赛,是魔力宝贝 “古典竞技场”开放后第一次全星系范围举办的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说,本次擂台赛的最终结果将会影响到此后很长一段时间的pk战术,职业选择甚至是魔力宝贝虚拟物品市场。因此,我们不妨结合本次比赛的规则,对这次即将举行的比赛做一个前瞻:

  首先是多职业限制,限定了玩家过度利用某职业的技能优势,如:2个以上的传教职业可以使队伍的存活率极大增高,2个以上的咒术师有可能让对方玩家的队伍核心从头石化到尾,而2个以上的忍者和魔术师职业则极有可能在第一回合就给对方玩家以毁灭性的打击;虽然这些战术此前都一度是pk比赛的“主流战术”,但是类似这种压制性的战术更多的只是强调了某一职业的某一技能在pk中的强势,而本次比赛的多职业限制则促使玩家转变观念,从单纯考虑压制性的战术向整体的团队配合方面考虑新的战术。

  其次是等级的“高低”限制,客观的说,在舞蹈与变身技能被限制之后,高级玩家在pk中对低等级玩家有着近乎压制的优势,而pk比赛要精彩,则需要双方的实力近于均衡。因此,本次pk赛对队伍的等级有着严格的要求,队伍的总等级不得超出525级,意味着每个玩家的等级相应应该在105级左右,这恰好是目前比较主流的玩家的等级,当然,也有可能玩家会考虑采用高级职业“带”低级职业的办法突破这一限制,因此在规则中还加入了最低等级不得低于80级的限制,这样,经过适当平衡,队伍的等级不会有太大的落差,这样也意味着本次pk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在最后不得不提一下,重装的新技能开放后对重装职业在pk赛中的影响,众所周知,在之前举办的pk比赛中,重装职业基本上没有立足之地,而此前不久开放的重装新技能则使这一状况有了根本的改观,在前些日子天平的一场比赛中,一支等级并不高的参赛队伍正是依仗着重装职业的新技能,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虽然在决赛中他们不敌最后的冠军,但是剑士职业在比赛中屡屡一击必杀的“迅速果断”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比赛是面向全星系的,因此,肯定也会有更多的重装职业参赛,他们的出现,必将给以前pk赛的主导者——魔术师以强力的挑战。加上多职业限制,在一个队伍中同时最多只能出现1名魔术师,却可以出现3个重装!单个魔法师的威力相对要弱很多,而3个重装的威力却是每个魔法师都必须考虑的。因此,在本次pk赛中,是重装职业压倒魔术师成为新的pk赛主导者,还是魔术师继续着他们pk核心的“传统”也是玩家们绝对值得期待的!

  火热的赛季,火热的比赛,竞技场里的号角即将吹响,选手们的热血也将沸腾,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古典竞技场,看看选手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地精彩吧!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力超级解霸赛 秀出你的好口才 (2005-04-30 15:45)
魔力全星系古典pk赛 目标制霸全星系 (2005-04-30 15:36)
魔力宝贝安徽行 有你更精彩 (2005-04-30 13:43)
牵你手—魔力邀你一起走 (2005-04-27 17:27)
魔力宝贝动听音乐响彻沈阳三好街 (2005-04-26 16:15)
魔力乐园之旅 五一特别任务 (2005-04-25 14:15)
兽王之争 魔力社区3V3重装PK大赛 (2005-04-25 12:49)
魔力宝贝2005春季大学生专场拍卖会 (2005-04-21 18: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