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比眼力赢大奖 天骄II五一又增新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5 11:54 新浪游戏

  你是否已经决定将五一诱人的七天假期无条件的全部奉献给《天骄II》?如果已经打定了决心,那么我们狂热的玩家们不但可以在长假期间参与《天骄II》的线上活动,更能体验线下玩家们自发组织聚会的乐趣。现在,为了让玩家们在漫长的七天完完全全的享受游戏,目标又与各大网站联合举办了多种玩游戏赢奖品活动!

  与新职业新体验活动一同进行的,是《天骄II》找图片赢大奖活动。玩家们只需要
根据官方提供的修改过的图片,在游戏韩、魏两个新场景中找出真实的地点场景,并指出实物场景与提供图片的不同,就可以轻松等待《天骄II》精美奖品自动送上门来。

  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5月7日截止,奖品将从答对的玩家中抽取。

  附: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2005年5月1日—2005年5月7日

  活动方式:我们会在活动专区给出若干幅游戏截图,登陆**网的《天骄Ⅱ》活动专区,或直接登录《天骄Ⅱ》首页,点击此活动链接,上传自己角色在活动指定场景里的截图,并标出5处不同之处(格式为.jpg)。成功提交,即可以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一名 顶星主板一块

  二等奖 两名 MP3 各一个

  三等奖 三名 天骄IIT恤一件+400点游戏点卡

  幸运奖 20名 《天骄II》130点游戏点卡

  评选办法:所有奖项均从答对者中随机抽取。

  特别说明:

  1、 客服电话 8610-82306868。

  2、 同一玩家切勿多次提交,否则即为无效。

  3、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目标软件所有。

  活动地址:games2.sina.com.cn/g_item/2005/4-28/1410/index.php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帐号注册请点:acc.tj2.com.cn

  短信注册请点:tj2.com.cn/event/message/default.ht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5月3日开启商业化运营 (2005-05-03 16:42)
《天骄II》85组服务器携新版本庆五一 (2005-05-02 11:28)
《天骄Ⅱ》杭州帮派大联欢 (2005-04-30 16:50)
《天骄II》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05-04-30 15:06)
目标《天骄II》新版本揭秘之新功能 (2005-04-30 09:57)
《天骄II》五一线上活动 四重惊喜等你来 (2005-04-29 10:30)
《天骄II》浪漫情侣包28日全新上市 (2005-04-28 15:46)
《天骄II》公测千万大奖活动延期公告 (2005-04-28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