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筹备五周年庆典 玩家报名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4 14:04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五周年庆典活动logo

   庆典活动地点-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夜景

  万王五周年庆典玩家参与报名

  万王之王找寻昔日战友

  新浪游戏讯:今年是中国图形网络游戏诞生的五周年,也是万王之王诞生的五周年。在这五年中,万王之王的品牌已经在整个行业以及玩家的心目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同时塑造出无以伦比的辉煌成就!如今,亚洲互动携手雷爵,隆重推出万王之王系列的第二代超级巨作——《万王之王2》。

  为了纪念万王之王五周年的诞辰,也为了纪念中国网游五周年的诞辰,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来庆祝这个伟大的五周年庆典,同时,向大家全面介绍万王之王2!新浪游戏也将密切关注此次活动,目前活动还在筹备中,不过官方网站已开放玩家报名,kok的老朋友们不妨去看看说不定会发现多年没有音讯的旧日战友。

  本次活动,亚洲互动公司将投入全部的精力以及物力,为广大玩家奉献一场精彩的庆典活动。庆典活动将在北京著名的拉斐特城堡酒店进行,场地充分体现了欧洲中世纪的风格。现场预备了精彩的演出,并且众多嘉宾将到场助威,同时,亚洲互动还准备各种精美的礼品奉送给玩家!

 

 庆典活动地点-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

   整个庆典活动将分为线上征集报名活动、万王五周年历史回顾展、万王现场精彩大型庆典三部分组成。届时不但欣赏到精彩感人的Cospaly剧情及著名乐队激情表演,娱乐性互动节目,还会有多次机会赢取千元以上大礼。更可以在烟花,晚宴中一起揭开万王之王2神秘面纱,两代万王制作人也可能会在发布会上齐齐现身哦。

  请点击kok2.aijoy.com/five/ 查看更详细的内容。

  五年的期盼,五年的等待,五年的辉煌,五年的荣耀,五年里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把记忆的碎片重新凝聚,把心中的情怀从此放飞。


编辑:discover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五周年庆典演员选拔赛开幕 (2005-04-28 14:09)
《万王之王2》宠物周边龙宝宝(图) (2005-04-28 09:01)
经典网络小说作者联姻《万王之王2》 (2005-04-26 16:22)
评论:五年悲喜 中国网络游戏的轮回 (2005-04-25 15:52)
《万王之王2》精美截图最新放送(图) (2005-04-22 16:47)
万王之王2台服二次内测21日20点开始 (2005-04-21 17:13)
万王之王2最新改版资料 国家信仰大揭密 (2005-04-21 15:25)
《万王之王2》首次加入隐藏职业 (2005-04-20 16:54)
《万王之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2005-04-20 09: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