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打造以商养战新型网络游戏(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3 16: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世模公司代理的《丝路传说》就要在5月中旬和大家见面,这是一款以商养战新型网络游戏。

   丝绸之路是一条将亚欧大陆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古道。在这条古道上曾有无数的人走过。但是这条道路上真正的主角是到处旅行的商旅。正是这些商旅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开拓了丝绸之路,并给这条道路上的城市带来无限的生机!他们才是这条道路上真正的英
雄!世模公司代理的《丝路传说》就要在5月中旬和大家见面了。只有《丝路传说》才能让你做真真正正的商人。

  《丝路传说》中的商人不再只是摆摊卖货了,也不单只是从NPC那里低买高卖。在历史中,商人们将精美的丝绸不断地向罗马等地输出换来大量的黄金。因此这条道路可以说是铺满黄金的道路。在《丝路传说》的世界里在不同的国家城市之间贩卖特产是发家致富的唯一手段。而特产只有商人才能购买并倒卖,其他职业的人是无法购买特产的!这便是商人的特权。 从最开始的资本、实力累积之后。玩家们就可以建立自己的联盟甚至是军团。军团控制的区域越来越广,可以会控制住据点旁的道路,对过往的其他玩家进行控制。而普通的商人们组成的联盟为了限制其他商业联盟的发展,可能会雇佣盗贼来打击对方。总之,对于地段的抢夺和资本的占有会激发联盟和联盟之间的相互合作与斗争。这也是《丝路传说》和其他网络游戏工会战的最大区别。在《丝路传说》里,所有的工会斗争斗会因为利益关系,而自发产生。而不需要靠强制的工会战或者攻城战来调动玩家。将丝绸之路掌握在手中,那就是将这个游戏控制在手总,我们就可以将其它所有玩家玩弄于股掌。

  《丝路传说》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Joymax开发,北京世模公司参与合作的幻想MMORPG。《丝路传说》使用了全新的3D引擎,其采用的Dynamic Animation技术能够将玩家的衣袖随着风向的改变而摆动这些细节真实的展现出来。

  《丝路传说》就是以公元7世纪的丝绸之路为本,以丝绸之路各地区历史、文化、传说为背景的幻想类MMORPG。在游戏中将亦真亦幻的再现古丝绸之路沿线的各种文化与幻想。而各种传说中的故事,也会成为游戏中各种任务脚本,孙悟空、阿拉丁这些著名的神话人物将在各种任务中陪着你一同在这个世界中探险。

  《丝路传说》这款游戏中并没有固定的职业,玩家的养成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自由的发展。即便大家根据习惯把所有的玩家归类到商人、镖师、盗贼三个集团,你也可以完全自如的在三个集团中自由的转换。今天你可以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商人,明天你也可以扮演一个侠客去运送商人的货物,而后天如果你看上别人的货物,还能成为一个盗贼去抢劫这批货物。超高的自由度让你爱扮谁就扮谁!这三个职业并不是随便架空设定的。在《丝路传说》中进行贸易必然会出现这3种职业。想获得贸易利润的商人,逮捕盗贼保护商人的镖师,抢夺商人获得利润的盗贼。以这3种职业的职业间PVP系统为基础的贸易系统在相互矛盾和依赖的关系中,体现了丝路传说特有的生命力。

  丝绸之路是一条充满征服和挑战的道路,是各路枭雄的必经之途。在这里不但要靠武力存活,更要靠智慧去发展。远方的商人们已经和他们驼队慢慢走来,一场古丝路跨国贸易风暴即将展开。在5月中旬,《丝路传说》将开始第一波封闭内测。同时,将在其管网和游戏中展开各种与玩家互动的活动。其间还会有大奖送出。玩游戏、拿大奖那么好的好事大家可不要错过。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打造以商养战新型网络游戏(组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打造以商养战新型网络游戏(组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打造以商养战新型网络游戏(组图)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1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2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古罗马文物首次到西安 《丝路传说》两古都亲密接触 (2005-04-30 10:24)
《丝路传说》西域性感美女纵情视频 (2005-04-29 09:57)
《丝路传说》大胆重塑秦始皇陵(图) (2005-04-29 09:02)
《丝路传说》美女镖师骑骆驼走镖荒漠(图) (2005-04-28 09:29)
《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2005-04-27 14:26)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五——走向西方 (2005-04-27 13:31)
首枚丝绸邮票见证《丝路传说》(图) (2005-04-26 17:20)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锦绣山河(图) (2005-04-25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