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北京古今中西文化融入《丝路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3 16:28 新浪游戏

  现在的中华世纪坛同时拥有最古老和最前卫的展览,26日开幕的“中华的文明———世纪国宝展Ⅱ”展示的是213件中华国宝级文物,而昨天开幕的法国新浪潮当代艺术展有87件法国40年来的当代艺术品。今年最古老和最前卫的展览在世纪坛相遇,折射北京中西文化融合。

  文化的融合无论在现代还是在古代都在发生。在幽远的丝绸之路上,那里不但是各种
商品的交汇处,更是各种文化、宗教和思想的交融与碰撞。

  而新一代历史题材的网络游戏丝路传说》不但融会贯通了丝绸之路上各个古老文明的精髓之处,更加入了新一代年轻人对于当时的理解。于是我们看到的《丝路传说》不单单是古老文明的再现,更是现代人对古老文明的一种态度。但是这最终表明了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虚拟世界中西文化都在不断融合。

  更多资讯 敬请关注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 www.srocn.com

  


新浪潮艺术展上,法国艺术家作品《中国·户县》让中国观众感到熟悉。图片转自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世纪国宝展Ⅱ中,一位外国游客被中国佛教艺术深深吸引。图片转自新京报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古罗马文物首次到西安 《丝路传说》两古都亲密接触 (2005-04-30 10:24)
《丝路传说》西域性感美女纵情视频 (2005-04-29 09:57)
《丝路传说》大胆重塑秦始皇陵(图) (2005-04-29 09:02)
《丝路传说》美女镖师骑骆驼走镖荒漠(图) (2005-04-28 09:29)
《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2005-04-27 14:26)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五——走向西方 (2005-04-27 13:31)
首枚丝绸邮票见证《丝路传说》(图) (2005-04-26 17:20)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锦绣山河(图) (2005-04-25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