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网站更新神秘大礼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3 16:08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的网站已经开通很久了,精美的网站为我们展示了《丝路传说》的精彩之处,而且还旁敲侧击地透露了今后《丝路传说》将要逐步开放的丰富要素。不过,网站一直以来却没有透露有关《丝路传说》正式向玩家开放的测试时间,以及测试时期的是否会有其他的活动。而现在,《丝路传说》的官方网站终于更新了。主页的背景是游戏中的巍峨的玉门关,几条交错的锁链盘结在城门之上,似乎要阻挡人们的脚步,可是这却更加激起人们冲出枷锁的欲望。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网站更新神秘大礼等你拿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就好像这次的更新。在页面的右下角是一个方向标,最下排一栏写道“5月中旬长安版封闭测试”,而玉门关上的大屏幕显示板上则不断变换测试时会送出的高档数码产品! ,真的叫我们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

  更多资讯 敬请关注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 www.srocn.com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网站更新神秘大礼等你拿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网站更新神秘大礼等你拿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网站更新神秘大礼等你拿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2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3
丝路传说游戏截图4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古罗马文物首次到西安 《丝路传说》两古都亲密接触 (2005-04-30 10:24)
《丝路传说》西域性感美女纵情视频 (2005-04-29 09:57)
《丝路传说》大胆重塑秦始皇陵(图) (2005-04-29 09:02)
《丝路传说》美女镖师骑骆驼走镖荒漠(图) (2005-04-28 09:29)
《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2005-04-27 14:26)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五——走向西方 (2005-04-27 13:31)
首枚丝绸邮票见证《丝路传说》(图) (2005-04-26 17:20)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锦绣山河(图) (2005-04-25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