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倚天Ⅱ》五一真情祝福 活动盛典回馈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1 14:19 新浪游戏

  黄金五一假期终于到来了,敬请广大《倚天Ⅱ》玩家们在轻松享受倚天Ⅱ五一系列活动盛典回馈的同时,也别忘记了“五一节”对劳动人民的纪念哦。

  在此祝福所有工作者、学习者的玩家们,祝愿你们在劳动的过程中体验到游戏般的快感,祝愿你们工作顺心、学习进步,更祝愿你们拥有一个快乐的劳动心情。同时,更应该感谢所有玩家对《倚天Ⅱ》的厚爱,感谢所有玩家对于《倚天Ⅱ》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

  经过了长时间的紧张工作、忙碌学习,中广网《倚天Ⅱ》全体工作人员也希望能够在“五一劳动节”带给广大玩家们更轻松的游戏娱乐。为此,官方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线内外活动,愿所有的玩家在《倚天Ⅱ》的动感世界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

  五一黄金周期间,我们首先将开放针对各个服务器的双倍经验、四倍掉宝活动,让您在五一假期时体验到轻松升级的乐趣,一劳永逸,与朋友们共同体验一个收获多、付出少的五一回报!

  同时,中广网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五一充卡有礼活动,4月30日——5月7日,只要在活动期间通过官方网站充值《倚天Ⅱ》8000点点卡,就有机会等到最高1000万游戏金币的活动大奖!

  活动奖励:

  特别大奖,每天1名,每名用户将获得1000万游戏金币(20块金砖)的奖励;

  一等奖,每天10名,每名用户将获得300万游戏金币(6块金砖)的奖励;

  二等奖,每天50名,每名用户将获得200万游戏金币(4块金砖)的奖励;

  三等奖,每天100名,每名用户将获得100万游戏金币(2块金砖)的奖励;

  除了令你满足的黄金巨赏之外,一系列丰富精彩的线上活动将轰炸你的五一假期,为你的五一填满激情乐趣!除了万众瞩目的“决战光明顶”活动,“勤者无惧”“热血五四”“孺子的感恩”系列活动将缠绕着五一节日主线,以不同的主题演绎五一游戏人生。“四极神使之朱雀篇”即将隆重登场;而“誓杀倭寇”活动、趣味“找X也疯狂活动”、“铁骑雄帮”大型征文活动早已备受好评。

  特别提醒更多玩家关注五一黄金周期间的“找X也疯狂活动”,官方将在黄金周期间特别推出两期找“X”黄金版,分别在5月4日和5月6日进行,活动形式和参与方式与之前的活动相同,但是每期的奖品可是5个“永恒”和5个“玄铁”的超级大奖,机会难得,请广大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五一期间,《倚天Ⅱ》特别开放“推广员的任务”,带给玩家智慧考验的同时,更奖励丰厚的游戏虚拟物品。

  最后,提醒一部分用户五一期间限量发行的典藏版“倚天Ⅱ扑克系列套卡”和虚拟卡形式限量发售的“极品锻造卡”目前已经全面上市,敬请广大用户及时抢购,获取超值回馈!

  “五一黄金周 五大超快感”活动庆典专题页面:yt2.catv.net/activity/200505gold/index.asp

  黄金五一节,中广网倚天Ⅱ以实际行动送给所有玩家最满足的祝福,祝愿所有玩家朋友节日愉快!

  用事实说话,网游第一的骑乘系统,酣畅淋漓的动感战斗,惊心动魄的帮派战争,耀世无双的极品打造,随心所欲的技能修炼……动感网游倚天Ⅱ——满足你虚拟世界梦想的一切!

  中广网:www.catv.net/

  倚天Ⅱ官方网站: yt2.catv.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相关报道
寒冬狂欢月——记《倚天2》12月网吧活动实录 (2004-12-29 13:59)
《倚天2》动感中国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4-11-12 16:16)
倚天2客户端下载连接文字说明 (2004-10-08 15:43)
倚天2内测心情散记 (2004-09-21 15:48)
《倚天2》火热开测 晶合e都发送内测账号 (2004-08-25 19: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