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全星系古典pk赛 目标制霸全星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5:36 新浪游戏

  五一长假终于来啦!众多魔力玩家想必早就期待已久了吧!和以往一样,魔力宝贝在五一长假期间再次推出了众多新活动,这些活动里最让我们瞩目的,自然就是即将开始的“魔力全星系古典pk比赛”!

  本次魔力全星系古典pk比赛对玩家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绝好的机会!而即使是作为一个观众,想想看,能欣赏到这么多“职业高手”们之间精彩的对决,还
有比这更刺激,更痛快的事情吗?

  当然,那些现在已经跃跃欲试的玩家们要注意咯,熟悉比赛规则,可是在比赛前一定要注意的哦,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吧!

  精彩的比赛自然有价值不菲的奖励,在本次比赛中,玩家的参赛队伍荣获擂主的时候,可以获得10级宝石一套,队员各获得“古典竞技擂主戒指”(专门制作)一个。不过,如果一支队伍多次获得擂主,擂主戒指将不会重新发放。不过作为奖品的10级宝石仍会按次数发放。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组织起我们自己的“梦之队”,以制霸全星系为目标,向冠军发起冲击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