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国宝扬威突发奇招 宠物技之破坏之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4:59 新浪游戏

  江湖传闻,令狐冲将风清扬所授独孤九剑融会贯通之后领悟其究极真意,威力远超过原本的独孤九剑。黑木崖之战后,令狐冲携任盈盈隐居四川苗区,与鸟雀为伍,和熊猫同乐,每日游玩练武,好不快活。

  永恒历160万年,魔族长老命鬼匠破风锻造一批精良装备佩带于魔族宠物身上。魔族偷袭炊烟谷,偶遇红锦宝族巡逻士兵。一场激战后,佩带于宠物身上的装备全部粉碎,就连魔
族士兵的左饰(戒指)部分也尽遭破坏,魔族丢盔弃甲,仓皇而逃。

  庆功宴上,红锦宝一族长老娓娓道出其中奥秘:当年令狐冲隐居四川,红锦宝一族偷学独孤九剑,并习得特殊技能――“破坏”,使用后有一定概率破坏敌方宠物或者人的装备。最强状态是,装备被完全破坏,耐久度变为0,效果马上体现:如宠物的精神值为700/1000,装备加了500精神值,如果装备损坏后,则精神值为500/500,如果装备增加防御或者其他属性,也同时体现效果一并破坏。但该技能只能破坏宠物身上的装备和人身上左饰(戒指)部分,且对辫子熊一族无效。

  身饰作用不可小觑,神兵难求,精良饰物更是难得。当今天下,无数剑客豪侠为求“破风”、“幻灭”极品首饰而不可得,碰到红锦宝一族,只能自认倒霉吧。

  宠物技能随“倾城之恋”、“永恒之境”服务器组正式运营开放了,这两组服务器组的玩家将优先体验到宠物技能的神奇与奥妙。更多强大的宠物技也将在各个服务器组陆续开放,详情请关注官网新闻。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