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五一举办梦中的新娘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4:02 新浪游戏

  五一长假做什么最适合?也许你会选择和朋友外出游玩,也许你会选择在家小歇片刻。但这都比不过来《劲乐团》感受全新的音乐之旅!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久游特别派遣五位美丽的“久游新娘”,为《劲乐团》的各位乐迷们带来长达一周的主题活动。你想在网上一睹“久游新娘”们的芳容吗?你想在线下和她们成为朋友互诉心事吗?那就赶快来《劲乐团》看“新娘”、找“新娘”、征服“新娘”、
邂逅“新娘”吧!

  活动一:梦中的新娘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4月29日 - 5月7日

  五位美丽的“久游新娘”,各有一番风情,你最欣赏哪一位呢?

  快为你最中意的新娘投下最神圣的一票吧!只要你选择的新娘支持率最高,你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哦!

    活动二:劳动最光荣  红花赠新手

  活动时间:5月1日 - 5月7日

  象征光荣的劳动节里,您的手指只需在键盘上劳动片刻,注册成为《劲乐团》的新成员,就能获得官方发放的劳动节纪念新手奖品哦!

    活动三:寻找梦中的新娘

  活动时间:5月5日 - 5月6日

  号外!号外!5位“久游新娘”将分别在《劲乐团》内现身,并给支持她的玩家发送奖品!你想目睹“久游新娘”漂亮装扮吗?你想获得免费的奖品吗?那就要眼明手快,寻觅你的“梦中的新娘”吧!

  征服梦中的新娘

  活动时间:5月7日

  5位“久游新娘”谁是你的最爱呢?爱她就要告诉她,爱她就要征服她!快快抢先进入新娘们的“闺房”吧!用实力证明你的爱,用技术征服她的心!只要你获得第一,就能赢新娘赠送的定情信物哦!

  邂逅梦中的新娘

  活动时间:5月14日

  你够劲吗?你够炫吗?你想亲眼见到被你“征服”的“新娘”吗?久游将为各位劲乐猛将提供和“久游新娘”见面的机会哦!你可要调整好激动的心情,准备亲手揭开“久游新娘”的神秘面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东北男女逗秀场 劲乐互动乐无穷 (2005-04-30 10:15)
劲乐玩家倾情支持 甜蜜拍挡浪漫收场 (2005-04-30 10:12)
龙之眼咆哮登场 挑战高手劲乐极限 (2005-04-30 09:48)
劲乐团漫画之欧姆流浪街头 (2005-04-30 09:33)
彩信彩铃收宠爱 手机劲乐新时尚 (2005-04-30 09:32)
《劲乐团》精美典藏CD歌曲评选 (2005-04-30 09:30)
百度风云起波澜 《劲乐团》仍高居榜首 (2005-04-27 09:09)
五一相约广州步行街 劲爆街头乐翻天 (2005-04-27 09:0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