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即时国战坐骑抢先乘骑 一元享受旅游周(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1:34 新浪游戏

  你想旅游,却又看着高昂的旅游费用望而却步?

  你想开店,却又觉得开不出特色比较无趣?

  你想展现,却又嫌坐骑跟了太久?

  其实,一切皆有可能……

  活动时间:2005年5月1日早10:00--2005年5月10日早10:00(时间均以当日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

  活动内容:

  一日千里并非不可能,万里河山也能任你游玩,封神榜黄金旅游周圆你梦想。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能享受以下三种假日享受。

  1元超低旅费--活动期间,《封神榜》游戏内各大城市之间传送费用超低价酬宾客,仅收取1元费用!

  旅游特色商店--活动期间,《封神榜》游戏中通过摆摊达到一定交易额之后,摊位广告条能够得到升级,升级后将可以自定义广告条颜色,增加最大字数,届时玩家将可在各大城市看到多彩眩目的各种广告栏。

  超眩未来乘具--旅游怎可没有交通工具,是否觉得自己的老坐骑又慢又没新意?李天王特地从天上偷来神属坐骑让玩家提前体验超眩超酷的感觉,这些坐骑可是今后在即时国战中才会出现的哦。只要玩家好友数量超过30人,那么就能享受每日1次在封神台托塔李天王处领取隐藏超速坐骑的尊贵服务。

  

新浪游戏_《封神榜》即时国战坐骑抢先乘骑 一元享受旅游周(图)
新浪游戏_《封神榜》即时国战坐骑抢先乘骑 一元享受旅游周(图)
新浪游戏_《封神榜》即时国战坐骑抢先乘骑 一元享受旅游周(图)
道士坐骑
甲士坐骑
异人翅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注:好友数量越多则领取到的坐骑耐久度越高,该坐骑不可修复,耐久度消耗完则坐骑消失。

  五一期间,旅游优惠多多精彩多多,还不抓紧时间赶紧享受。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