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古罗马文物首次到西安 《丝路传说》两古都亲密接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0:24 新浪游戏

  近日,古罗马的170余件文物来到古城西安,将从4月20日起在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为期三月的展出。同时开展的还有汉长安文物展。两个展览相互辉映,将是中国首次举办的东西方文明相互比照的大型展览。 丝绸之路的两大古都终于实现了首次亲密接触。

  


古罗马文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自古以来分隔于丝绸之路两端的中国和罗马就有着非常亲密的贸易往来。而《丝路传说》的精髓之一就是于国家、城市之间的贸易往来。玩家可以扮演大唐、波斯、罗马。目前已经确认开放的场景已经包含了前两种文化,而有关罗马的场景还没有公布,想必是在日后的测试中与广大玩家见面。在这里先透露一点有关罗马种族角色的特点吧。

  把古代的地中海变成自己国家内湖的强大帝国--罗马,从意大利半岛小小的七山之城,开始,他们用智慧、强悍的人民组成军队,扩大了帝国的领土。他们逐步强大起来,一座座城市的征服。终于来到地中海强国希腊。在雅典他们跪倒在雅典卫城山丘上的神殿前,在那里他们感受到了巨大的精神力量,在这神秘力量的牵引下,他们整个民族开始苏醒,焕发出更为惊人的热情。他们获得了古代神的力量。在天生健壮的肉体和精神力上又获得了神的智慧,他们成为最为出色的战士。他们决定,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向东方进军。

  罗马角色的力量来自于他们所信仰的神灵,因此角色可以根据他们各自信奉的神使用神赐的技能。众神之神宙斯、太阳神阿波罗、月亮女神阿耳特弥斯、战神阿瑞斯、海神波赛顿都将降临于玩家身边,赐予玩家超人的力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