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团结就是力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09:14 新浪游戏

  曾经,我们习惯了在网络游戏的世界中扮演孤胆英雄,孤身面对数倍于己的敌人,挥舞着手中的利刃,不断的砍杀一个个早已砍杀过千百遍的怪物们,期待着有什么闪闪发亮的装备能在怪物倒下的一刻,随着悦耳的声音从天而降。

  过程的单调自不必提,但最可怕的往往不是怪物,而是偶然走过我们身边的同类。在那些弱肉强食的世界里,自己每天辛苦打拼,更要时刻警惕周围贪婪的目光。每天在猜忌、
偷袭、抢夺与被抢夺中度过……我们,还要这样孤独多久?

  而这一切到了《魔兽世界》中,便成为永久的过去。这里的游戏规则,不再放任损人利己的行为,不再鼓励随意践踏自己的同类;相反的,在这里你既可以只身闯天涯,更可以找到许许多多同甘苦共患难的兄弟姐妹。因为,这个世界,遵循一条千百年来全民皆准的准则:“团结就是力量”。

  在这里,最强大的敌人,只有最默契的团队才能挑战;最诱人的奖励,只有最优秀的团队才能获得;最精彩的奇迹冒险,只有最团结的团队才能创造!

  每一个人在他的成长历程中,都需要不断的去寻找合适自己的团队,而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承担着各自不同的责任:

  战士用他坚强的身躯为身后的队员树起铜墙铁壁,牧师用他神圣的力量治愈战斗的创伤,法师用他火焰与冰霜的洗礼扫清一切障碍。

  除了坚强的铁三角,我们还有自然的守护者德鲁伊、聆听远古之灵音的萨满祭司、在阴影夹缝中顽强生存的盗贼、与动物结下生死情谊的猎人、以圣光的名义指引道路的圣骑士,还有与恶魔订下契约亦正亦邪的术士……

  暴雪娱乐的设计师赋予每一个职业不可或缺的地位和责任。每一个人都会在团队合作中得到共识: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更快的成长,才能打败更加强大的敌人!

  4月29日,一个历史上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谨以此文奉献给全体中国玩家,让我们在艾泽拉斯的世界里,体验团结的力量,团队的精神。

  四海之内皆兄弟,让我们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时代降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