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河星辰落人间 《梦幻西游》五一乐翻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8:25 新浪游戏

  在热烈庆祝“百万玩家同时在线”的喜庆时刻,“五一”佳节即将来临,玩家朋友们准备大丰收啦!《梦幻西游》为了让广大玩家们欢度精彩的五一长假,特别准备了惊喜连连、奖品多多的大型线上活动“天河星辰落人间”!希望所有的玩家朋友们节日愉快、玩得开心!

  本次活动将在2005年4月29日中午12:00在华南区【逍遥城】、广东3区【罗浮山】、
山东2区【蟠龙门】、山东2区【锦秋湖】开放测试,2005年5月1日中午12:00——5月7日中午12:00将全面开放,所有服务器所有玩家均可参加!活动专题网站“天河星辰落人间”现已全面开放,大家可以先睹为快哟!

  活动奖励之一:天宫撒下的蟠桃 收服星辰精灵

  玩家们将在轻松有趣的活动中,通过收集各种“星辰碎片”,获取丰厚的活动奖励和活动积分。积攒活动积分,不仅能为召唤兽增加寿命,还将引发特殊事件,让您收获更多奖励,甚至还能参加“熊猫神兽大抽奖”!活动结束时将有300位幸运玩家获得本次活动的特别奖励——神兽“超级大熊猫”一只!不仅玩得过瘾,还能大丰收,这样的时机谁肯错过?本次活动将于5月1日中午12:00全面开放,玩家朋友们敬请期待!

  特别奖励:超级大熊猫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您点击进入五一活动专题网站“天河星辰落人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西游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