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机战》呼吁理智爱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8:16 新浪游戏

  《神雕侠侣》中,杨过得到一件神兵,是一把朴实厚重的铁剑!上铸八个字:“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其意为:一把重剑不需要锋利之刃的外形去修饰,可怕的威力就蕴藏在剑身博大的气势和用剑者的技巧之中。这种内敛并不需要计较锋刃的形式,却可以随时给对手致命的打击。

  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梦想着中国能真正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任何一个炎黄子孙都希望
祖国能有扬眉吐气的一天!只有手拥利器才能安抚四方,如果只逞口舌之快、必然乐极忘本,小则误事、大则误国!诚然,我们不可以忘记那一段让中华民族屈辱的历史,但血泪斑驳的回忆也在告诉我们一个永恒不变的事实:落后就是要挨打!这是历史的铁律、也是我们为曾经的落后付出的可怕代价。

  遥想千年:吴灭越屠城、越王勾践被虏为马夫!其间尝粪献美、牵马扶车举国受辱,仍坚开互市、广购吴国农具马匹、学其兵制;卧薪尝胆,十年雪恨!着眼现在,我们应该清醒的看到:无论在核心技术上、经济总量、还是人均GDP、外汇储备、、、我们的祖国与那个正被我们口诛笔伐的邻居都存在巨大差距!仅从游戏行业本身的市场规模来说,其市场高速发展了几十年,形成了软硬件开发、运营、销售、周边的完整链条,市场规模高达几百亿美元!反观国内市场,也就是这几年刚刚凭借网络游戏技术摆脱了盗版的癌症,截止2004年底市场规模不过区区24.7亿,且大量产品还在核心技术上受制于人!面对这样的事实,我们该做的是什么?中国游戏产业需要的是什么?是哗众取宠,无中生有的跟风?还是不耻于问、不耻于学,埋头铸剑?《机战》选择的是后者,用了三年时间默默铸剑;因为我们明白真正的爱国不是盲目的排斥一切、而是认真的去学习一切对自己有益的东西,掌握自己的核心技术进而拿出最好的产品!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三年里我们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雕琢到最好,用我们努力的工作和完美的产品去诠释爱国的真正内涵,这也是这三年里《机战》全体同仁的共同心愿!因为我们知道:爱国需要激情,更需要认真做事的理智;无论任何时候,发展才是硬道理!

  《机战》已经进入最后完善阶段,即将展示给广大玩家的是属于中国的、磅礴壮丽的科幻世界!深邃宇宙里有我们强国的梦想!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