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台服第三阶段测试5月18日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1:33 巴哈姆特

  轩辕二-飞天历险》继之前的 2 波测试后,又即将于 5 月 18 日展开第 3 阶段大型测试,本次将针对怪物、武器、转职、宠物、角色技能、终极装备、组队合体技能及飞天排行榜…等 10 项最受玩家关注的游戏内容,进行调整或放出新功能。

  大宇表示,服务器预计5月10日停机进行改版作业,5月18日正式开放玩家上线,目前已拥有账号的玩家,将可透过下载离线更新档与在线更新的方式进入测试,原有的人物角色
将持续保留,但人物相关数值、虚拟物品的更动情况则依当时官网公布的细项为主。

  至于没有飞天账号的玩家,则可透过即将出刊的《飞天历险 GameTimes》特刊,或在 7-11 发售的“飞天吃茶包”获得账号进行测试。

  怪物军团改造 宠物 AI 升级

  本次新测试将因应游戏人口增加,在怪物等级、会掉落的武器装备、金钱数目,各怪物占据的区域地盘等都会有改变。而宠物除了单纯打怪之外,现在也将懂得更多的法术技能,来辅助主人克敌制胜。

  神兵利器进化 套装镶嵌开放

  随着打怪的过程,武器经验值将会快速提升,同样的武器装备,只要用心栽培就会变得越来越强,同时外观也会加上光晕色彩,识别不同的能力。此外,本次改版也将开放“石功能”,玩家可透过打独特的怪物与解特殊任务,来获得“玄石”并镶嵌在武器装备上,以获得额外的特殊能力。

  此外,官方也将开放“终极套装”,只要玩家收集同一套的武器装备,越多套集合在一起,就会发挥越大的能力,且各有不同的属性数值加成效果。

  提升转职能力 强化组队效果

  只要转职之后,马上就会感受到能力的提升与不一样,而各职业角色的技能能力将全新调整。而已经建立关系的玩家们,只要一起组队出去,就可以发挥独特的关系攻击或辅助技能,组队经验值也将大幅提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台服新版商店物品介绍 (2005-04-19 16:58)
《轩辕二》台服开测新版本系统曝光 (2005-04-18 15:23)
网星将选拔《轩辕二》时尚代言人 (2005-04-18 11:33)
飞天历险开发运营团队致玩家公开信 (2005-03-22 15:10)
轩辕二内测帐号 让云网再度热发 (2005-03-22 14:53)
《轩辕二》内测4月1日12点正式启动 (2005-03-18 10:21)
轩辕II蓄势待发 内测号限量登场 (2005-03-17 10:24)
长沙4月1日揭开《轩辕二》神秘面纱 (2005-03-17 10: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