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独家:魔兽世界公测在线玩家达5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10: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4月26日凌晨2:40开始的中文《魔兽世界公测一时间成为国内玩家最瞩目的焦点。尽管运营方一次开放了96组服务器,但亦瞬间被上百万热情的玩家挤满,在黄金时间大部分服务器都出现了排队等待进入的现象。新浪游戏一直关注此次公测同时在线人数所达到的具体数字,今天终于得到相关数据,新浪游戏第一时间独家发表。

  中文《魔兽世界》公测目前开放了2个大区96组服务器,设定每组服务器人数上限4500人,加上黄金时间段排队等待的人数,据了解此次公测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已达到50万人。随着3区电信四川的即将开放和五一黄金周到来,这个数字将会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持续飚升。

  以下图片是部分服务器登陆等待画面的截图:







魔兽世界,今天你排队了吗?


编辑:苗子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独有产业链详解 (2005-04-29 09:38)
暴雪鼓励玩家测试PVP荣誉系统 优胜者获丰厚奖励 (2005-04-28 14:46)
《魔兽世界》登陆中国 引爆玩家激情 (2005-04-28 09:14)
魔兽世界凌晨悄然公测 数十万玩家度过不眠夜 (2005-04-26 10:22)
《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完全指南 (2005-04-25 17:51)
《魔兽世界》三区加速准备中 四区计划架设 (2005-04-25 15:03)
《魔兽世界》稳居北美网游销售冠军 (2005-04-25 09:12)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之末日审判图文报道 (2005-04-23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