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G》属性点数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9 09:58 新浪游戏

  在红宝石中角色属性包括力量、幸运、智慧、魅力、健康、敏捷、知识。下面我就说说各个属性点数的功用。

  智慧影响角色对魔法属性伤害的抵消。智慧越高,在魔法伤害不变的情况下伤血越少。

  魅力影响CP值,在游戏后期的技能多为大量消耗CP,所以加些魅力,对以后的作战有很大的帮助。

  体质影响HP的数值,并且在这个游戏里体质的增加也会随之增加人物的防御力。

  敏捷影响角色对目标攻击的命中和攻击角色的NPC对角色的命中。

  知识影响的是魔法技能的伤害,知识越高伤害越高。

  力量越高攻击越高,后期技能和魔法的伤害越高,幸运值影响Lucky(重击)出现的概率,但是对致命一击没有影响(伤害数值红色显示)。

  对于战士而言,防御力和攻击力无疑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大多网游里战士的加点基本都不脱力量和体质两种,红宝石也不例外。战士强大的攻击力除了手中的武器外,只有依靠力量的提升才能得以证明。

  而体质,多加1点后就能多得1点HP。战士是近身攻击的角色,在组队的情况下,更是需要战士顶怪以防队伍中的弱质mm惨遭怪物欺侮。所以战士血量必须要多。而且加体质除了能够增加HP外还能够提升防御力,到了后期每增加3点体质就能多1点防御力,这对于战士而言也是极其有用的。

  除却力量和体质,还可以适当的加点敏捷和魅力。敏捷高了就能够增加MISS出现的几率,在与高等级怪物作战时,紧要关头的一个MISS就能挽回一条活鲜鲜的生命哦。而魅力则是提升CP值的,在红宝石中所有的魔法技能都需耗费大量的CP,甚至变身、跑动也需要耗费CP,所以增加一定的魅力点数也是必须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