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28日晚19点正式开启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5:41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大型国产3D武侠网游大作《江湖OL》今天(4月28日)晚上19:00将正式开启内测大门,恭候诸位大侠!在这之前,《江湖OL》运营团队再次申明以下几点:

  

新浪游戏_《江湖OL》28日晚19点正式开启内测
《江湖OL》28日正式内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请严格遵守内测守则,完成内测义务,内测期间如发现使用BUG或其他程序针对游戏平衡作出破坏者,《江湖OL》小组将有权停止此内测帐号继续使用。目前已注册的帐号必须激活才可以使用,请各位拿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尽快到官方网站注册帐号并激活,今天(4月28日)下午13:00起,激活系统将关闭,想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的玩家务必在此之前激活内测帐号。激活系统会在24小时之内重新开放,但重新开放之后,所有新激活的用户将在24小时后才可以进入游戏;

  2、在进入游戏前,目前提供下载的客户端需要稍作更新,玩家可以双击客户端进行自动更新,但我们建议玩家进入官方主页下载更新包来更新,这样速度更快。内测期间服务器将不断进行调整,因此,从4月30日起,每天凌晨2:00至上午10:00为全服务器停机维护时间,这段时间内玩家不能登陆游戏,另外,服务器出现问题时也会有临时停机、推出新补丁等情况,请广大玩家谅解;

  3、本次内测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便在公开测试时给大家一个完善的游戏环境,各位玩家在内测过程中如果发现任何的问题,请及时与客服联系,或发邮件到as@88game.com.cn报告情况,如果您有任何好的建议,也请通过邮件告诉我们,我们将视建议的合理性考虑对其是否采纳。

  4、为了更好的测试服务器承载量的情况,请全体玩家在服务器开放第一时间尽量登陆,冲击服务器,我们将以此为依据调整服务器的数量。

  5、内测结束时,所有游戏资料不予保留,内测结束后,我们将视内测的情况对游戏进行调整,因此公开测试开始时,游戏内容和版本可能会与内测版本有所不同,另外会有一些在内测版本中未开放的地图道具等会正式推出。

  《江湖OL》就是《江湖OL》,不代表什么过去,但代表即将有美好的未来,请大家对《江湖OL》保存一份爱护,一份关心,在接下来的内测期间,也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请用户能用一种包容的态度来看待,毕竟此次内测目的就是找出问题和解决问题。有你们的一份包容,《江湖OL》团队感受的是一份激励,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完善《江湖OL》,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中国武侠的魅力所在,谢谢大家。

  再次感谢所有参与内测玩家对《江湖OL》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会以良好的游戏环境和贴心的服务回报给您,希望您游戏愉快。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最高等级神装套装介绍(图) (2005-04-27 14:07)
《江湖OL》客户端在数十家网站开放下载 (2005-04-27 11:05)
《江湖OL》女性角色内衣秀大比拼(图) (2005-04-27 09:32)
《江湖OL》团队PK之5种阵法 (2005-04-26 11:51)
《江湖OL》的PK法宝--点穴功(图) (2005-04-26 09:01)
《江湖OL》组合连招可一击必杀(图) (2005-04-25 16:38)
《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2005-04-25 15:13)
《江湖OL》官方网站4月22日全新“换脸” (2005-04-23 10: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