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战》欢乐5.1活动之寂静的村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4:16 新浪游戏

  开心的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在大家精心计划自己的开心假期的时候,中国游戏中心也在悄悄的为广大《圣战》玩家准备五一期间的精彩活动,希望能让每个玩家都开心,满意。

  《圣战》续“遗忘的村庄”之后,将再次推出新一轮“寂静的村庄”线上活动。那么就让我们看看今次中国游戏中心将带给广大玩家什么样的惊喜吧!

  活动名称:“寂静的村庄”

  活动时间:五一期间

  活动背景:

  孤独而寂静的村庄,薄雾轻绕,远山还沉静在昨天的深睡中。但谁又能想到在这片寂静的村庄里面隐藏多少不为世人所知的秘密呢?

  荣誉权杖--这是若星汗大陆中每一个城主都渴望得到的荣耀与权势的信物。若星汗大陆最近流传着荣誉权杖的杖身就在这个寂静的村庄之中,一时间寂静的村庄将不在平静……

  细则介绍:

  玩家通过在各服杀怪获取进入寂静村庄的军团组建证书,当有军团组建证书后,1-80级范围内的玩家(非军团的人),可以在神秘老者初申请组建军团。只能由带有军团组建证书的玩家与其余3名玩家组队提出申请,级别超过80的玩家无法加入。军团组建的最小单位为20人,最大单位150人。参与人数的多少将由交纳的费用决定。

  组建参加寂静村庄军团的玩家,通过与神秘老者对话后,会传送到村1。村1,2,3没有结界限制,小BOSS将在玩家每杀死XX只怪后出现一次。村3的结界要求玩家杀死xx只怪方可打开通往村4的结界。村4的小BOSS也是在玩家每杀死xx只怪后出现。击败BOSS后,取得胜利!

  胜利后的军团将被保留,有机会与高级军团的进行合作。

  关于活动的详细开展时间以及更多详情,请留意官方主页近日消息!

  最后,祝广大玩家5.1快乐!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