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公测千万大奖活动延期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4:15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天骄II》自3月8日公测以来就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并且在公测期间,为了充分调动玩家的积极性与参与性,目标举办了“千万大奖狂欢月”活动。自活动开始,广大玩家就热情参与进游戏,锦囊、财宝遍地开花。时值《天骄II》新版本即将开放,目标软件特别将“千万大奖”活动延长至5月7日,以感谢广大玩家对游戏的鼓励。

  公测“千万大奖”作为初期开放的活动,自开启以来就成为玩家谈论的焦点。因为在
日常的游戏中“千万大奖”无处不在。玩家们杀怪、练级时期打到的锦囊,随时都有可能带给大家惊喜。是游戏金币?还是“免费游戏时间”?或者是倍受关注的“《天骄II》幸运星”?每次打开诱人的锦囊都令人激动不已。

  截止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家获得了成为“《天骄II》幸运星”的“锦囊”。在官网相关页面,大家纷纷上传自己的照片,为了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积极拉票。而在玩家截图SHOW栏目中,许多玩家将打出来的锦囊排列整齐,截图传到官网,以炫耀自己的富有。鉴于玩家的踊跃参与,为了答谢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和厚爱,目标将持续进行“千万大奖狂欢月”活动,直到游戏公测结束。与此同时,目标还特别增加了掉落的“锦囊”内游戏时间的设定。即,所有服务器中《天骄II》“免费游戏时间”都将延长,让玩家在后期有更多的时间免费玩转《天骄II》。

  距离活动结束只剩短短不到10天时间,请玩家们抓住最后的机会,为夺得传说中的数码大奖,勇闯《天骄II》世界!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