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支持足球经理在线 支持全新收费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4:12 新浪游戏

  由骏网获得全国总代的网游产品——《足球经理在线》,日前将进入正式商业化运营并公布了收费模式与标准。由于《足球经理在线》具有不同于其他网络游戏的特点,这套收费模式与标准、传统网游收费模式也相差甚远。

  《足球经理在线》是一款足球经营模拟网络游戏,与传统MMORPG网络游戏相比,它的游戏模式比较新颖,不需要玩家花费很多的在线时间进行游戏,不需要长时间的打怪练级,
所以被称为“绿色网游”。

  这款绿色网游的实体卡及虚拟卡授予骏网为独家总代,是运营商对骏网营销力的再次认可。同时《足球经理在线》还可以通过骏网一卡通系统进行游戏在线实时充值。骏网一卡通作为数字产品的强大载体,以“一卡在手,全网通行”的强大功能为《足球经理在线》建立良好的营销体系。

  同样是购买“游戏点数”支付游戏服务费用,《足球经理在线》中的游戏点数并不是用来购买游戏时长,而是用来购买各种游戏项目服务。《足球经理在线》收费游戏项目诸如:官方杯赛,挑战赛(全明星球队或玩家中的顶级球队),玩家自建杯赛等。

  与传统网游收费模式有较大差异的另外一点:《足球经理在线》玩家可参加官方有奖比赛项目,获得优异名次,赢取游戏点数。对游戏有钻研的玩家,大可通过此途径获得丰厚的游戏点数奖励!

  与之配套,《足球经理在线》运营商新大陆网科为玩家精心设计了点数兑奖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此系统,将手中的游戏点数兑换各种精美奖品,如新潮电子产品,真品球衣。

  4月21日,新大陆网科与骏网的携手合作,不仅开拓了《足球经理在线》新的发展空间,而且也极大地顺应了用户渴望高水准的服务需求。更重要的是,此次合作将让广大用户体验到双方带来的更多增值服务。

  《足球经理在线》正式商业化运营后,玩家将能够通过骏网强大的营销渠道,及时购买到《足球经理在线》点卡及相关产品。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