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年代“5·1”欢乐你争我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1:28 新浪游戏

  快乐的五一长假很快就要到来,《英雄年代》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礼。保证可以让你玩得轻松,玩得开心;

  1、双倍经验提前争夺

  五一期间你想获得更多的双倍经验时间么?你想获得更快的升级速度吗?五月一日至
七日,保证让你大呼过瘾,不过如果你想获得更多双倍经验时间,就要从现在开始争夺了。我们会在五一开启双倍经验之前,对各区推荐的23区新手卡用户的数量进行统计,哪个区推荐的新手卡玩家达到20级以上的越多,每天就可以获得越多的双倍经验时间。

  2、国家星数争夺从现在开始

  与其他区不同,从现在至5月7日为止,23区各国30级以上的新手卡用户越多的国家将可以越多的国家星数奖励。

  注:五一期间23区有每天固定12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中午12:00~晚上24:00)

  3、充值优惠火爆启动

  从4月26日上午10:00开始,您只要为《英雄年代》的账户单次充值达30元即可获得10小时的额外奖励,并可参与游戏极品装备的抽奖。您充的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品越多。

  4、国战勇士天天有奖

  五一期间,只要您顶着国战勇士的头衔,就可以每天都在礼官处领取到精美大礼。而且天天有奖,您心动了吗?那就心动不如行动,从现在开始踊跃参加国战,夺取国战勇士的光荣吧。

  注:五一期间拿到国战勇士的玩家也可在第二天起得到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