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传奇》五一黄金盛典精彩三重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0:20 新浪游戏

  《热血传奇》“黄金盛典”将在7天的五一长假内掀起高潮,为你度身订造最精彩的5月传奇。“双倍大礼”、“龙影传说”、“魔影重重”给你最高品质的享受;另有超级“神秘活动”,让你获得前所未有的最高价值的回报。

  1、【神秘活动】

  5月1日晚惊现最神秘活动--接受挑战即可获得令人惊艳的至尊宝物,顶级武器、高级套装……你的梦想就在这里实现!

  史上最高的奖励活动,空前的奖品规模,5月1日晚不见不散!

  2、【龙影传说】

  4月30日晚18点-5月1日晚24点: 做龙影任务,得超级经验。

  只要帮助“龙影”完成任务,5月1日晚就将普降巨额经验,每个在线玩家都可在NPC处领取一次最高50万经验值奖励!令人无法抗拒的超级任务!

  3、【魔影重重】

  5月7日起 大型剧情式活动“魔影重重”首次全面登场

  恶魔召唤出更强大的黑暗力量,人类的危机再次来临,恐怖的怪物杀阵人类如何应对?

  5月大型活动“魔影重重”给你更精彩刺激的传奇经历!

  4、【双倍狂欢大礼】

  4月30日晚18点起 隆重推出首次“声望双倍”活动。

  师徒携手,声望狂飚,梦寐以求的勋章轻松获取。

  同时更有机会获得锻造双倍、经验双倍。双倍大礼包,一个都不能少,多重双倍给你多多丰收!

  相约五月,热血传奇期待与您共度辉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