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传奇世界》五月黄金盛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0:18 新浪游戏

  一、5月7日,见证传奇世界55万人同时在线,领取110万经验贺礼

  传奇世界2005惊喜不断,自3月12日突破50万人同时在线后,又将在五月进入“黄金时代”,在线人数也在不断攀升,根据人数的增长趋势,5月7日下午,传世同时在线人数即将突破55万大关!

  我们邀请全世玩家共同见证55万同时在线的到来,5月7日下午,当传世人数突破55万人时,每一位到场参与见证的英雄都能获得55万经验值的奖励,师徒同时在线更能获得110万。除此之外,英雄们还可以在传世大陆各处获得“见证石”,每颗见证石将为你送来2万点额外经验值奖励。

  二、5月7日-8日,双倍经验狂欢

  双倍经验贺喜黄金五月,让你练级更迅速,成长更轻松。

  三、5月9日,开启“血域禁地魔王任务”

  要想开启“宝石熔炼”的功能,让那些没有属性的宝石获得强大的魔力,就必须击败身藏在热砂荒漠极北处的“血域禁地魔王”,获得那本《熔炼神术》。

  除了这本上古秘籍之外,魔王还会携带魔城套装、禁地套装、高级技能书、高级武器等装备。取得《熔炼神术》的英雄只要将秘籍送至土城(225:439)的玄玄弟子处,就可以为你所在的世界打开“宝石熔炼功能”!你的壮举将被所有人铭刻在心,并将光荣的接受50点声望值奖励!

  但血域魔王具有前所未有的超强邪恶能力,团结的力量将在这一时刻更显得异常重要。

  四、5月8日,15日,22日,29日(五月的每个周日),人人都有龙珠拿,还有全新道具同步送出!

  从前,龙珠总是隐藏在怪物的巢穴,让许多年轻的英雄无法一堵它神奇的光芒。现在,它们将出现在我们身边,助你轻松实现自己的愿望!

  龙珠出现地点:中州、热砂荒漠

  龙珠出现时间:当日10:30-23:30逢半点出现,即10:30、11:30、12:30……

  龙珠怪物种类:棍犬、土狼、尸卫勇士、尸卫战将、逆魔卫士、逆魔雕像、铜锤手、金刚人、红蛇妖、黑蛇妖、火烈鸟、幽魂、猛魔统领。

  每当龙珠怪物出现之后,英雄们均会收到来自玄玄老人的提示,只需根据提示便可在传世各地寻找到七颗龙珠。(注:当日龙珠将不会在其它地方出现)除此之外,新版本中实现完美套装梦想的战靴、腰带也将出现,也许,你会从一只棍犬的怀里得到神武战靴呢!

  五、5月21日-31日,11天双倍声望

  传奇世界即将进入“黄金时代”,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让无数英雄慕名而来。为了帮助这些初入传世的朋友们拜师学艺,双倍声望的奖励将在5月21日-31日开启。在此期间升级的徒弟,将给自己和师父带来双倍声望的惊喜!

  五月,一同享受“黄金盛典”的万千好礼,一同体验“黄金时代”的盛世辉煌!相聚传奇世界,让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