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预充值今日开启 充值送礼、点数随心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0:01 新浪游戏

  《天骄II》自3月8日正式公测以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新服陆续开放(目前已开放78组服务器,在线人数突破15万),5.1期间还将再次大规模开放新的战区。

  在经过两个月的内测及一个多月的公测后,《天骄II》已经相当稳定。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了《天骄II》今后走得更成熟、更稳健。《天骄II》将于2005年
5月3日正式开始商业化运营。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有更充分的时间购买点卡,保证收费当日不妨碍广大玩家正常游戏。现特决定于4月28日提前开通游戏帐号预充值功能。(预充值期间不扣点,直到正式商业化时再扣点)

  收费政策

  1. 计点收费

  《天骄II》点卡分别有面值10元130点和面值30元400点两种。每小时扣6点,游戏计时精确到秒。

  2. 计月收费

  《天骄II》的游戏点数可转包月或包周,具体转换方式如下:

  每640点游戏点数可转一包月,包月按30天计算。

  每168点游戏点数可转一包周,包周按7天计算。

  3. 计费方式

  扣费次序为先扣包月时间,再扣点卡时间。在包月过程中,如多重角色登陆,则从第二个登陆角色开始扣除点卡。

  例如:该账户包月时间截止为6月20日24点,则从6月21日0点起,将开始扣除点卡。

  充值送大礼

  为了答谢广大《天骄II》玩家的厚爱,我们还特别开通了充值送礼活动,所有《天骄II》用户每充值满600点,即可获得《天骄II》神秘礼品“纹玉”一个。玩家可以用“纹玉”在游戏内与NPC换取各种奖品(“纹玉”也可以暂时收藏,今后还会开放更多更好的活动和新的奖励给大家兑换)

  活动时间: 2005 年 4月28日 - 5月27日

  具体兑换奖励说明:http://games.sina.com.cn/o/n/2005-04-20/98060.shtml

  点数随心换

  为了使玩家更加方便地游戏,在游戏内外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目标软件特开放了“点数随心换”功能,即游戏内点卡点数交易功能。

  交易流程如下:

  1.选取要交易的对象,点击:shift+右键(同游戏内普通交易操作一样);

  2.对方同意交易后,在游戏币交易栏下有点卡交易选项,点击;

  3.输入想要交易的点卡数,点击交易;

  4.完成交易。

  注意事项:

  1.在进行点卡交易前,请谨慎选择交易对象和交易数目;

  2.交易后,玩家游戏帐户内必须拥有至少300点的点数。例如,该帐户有500点,那么可交易的点数为500-300=200点。

  点数随心换功能介绍:http://games.sina.com.cn/o/n/2005-04-27/99760.shtml

   我们坚信,随着《天骄II》正式商业化运营的开始,《天骄II》将不负众望,进一步散发其战国史诗的魅力。

  感谢所有《天骄II》的玩家朋友对我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携手《天骄II》,共谱一首乱世英豪梦,天地儿女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新版本揭秘之新职业 (2005-04-27 17:10)
目标《天骄2》5月3日正式收费公告 (2005-04-27 16:29)
目标《天骄II》5月初正式商业化运营 将推出两款新作 (2005-04-27 10:47)
《天骄II》创新之举 推出游戏内点卡交易 (2005-04-27 10:19)
本周四全区例行维护取消 (2005-04-27 10:11)
1.00版本中的几点改动说明 (2005-04-27 10:07)
目前无法下载补丁包的解决方法 (2005-04-27 10:02)
天骄II商业化运营暨新版发布会举行 (2005-04-26 18: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