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宠物周边龙宝宝(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09:01 新浪游戏

  大家好,我叫龙宝宝。看我憨憨可爱的样子,是不是喜欢的不得了?我可是根据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万王之王》中深受大家喜爱的龙宝宝和新年任务中恐怖的“宝石兽”的形象而制作的喔。相信大家一定对我还有印象吧,当初可是有成百上千位骑士等候着在红谷拿龙蛋,开始漫长而又艰辛的‘保母’生涯,直到把龙蛋抚养成威武强大的巨龙。

  


《万王之王2》龙宝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虽然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了,但是听说还有好多人在想念我超级无敌的可爱形象呢。现在《万王之王2》就要出来了呢,它的运营公司又一次制作出了我,我又可以和大家在一起了喔!

  怎么样,想让我长伴在你身边吗?那就快快带我回家吧!^_^

  龙宝宝的名片:

  姓名:龙宝宝

  三围:25、25、25

  出生地:中国

  年龄:4岁

  长相特点:大圆肚、小翅膀、体态敦厚可爱

  职业:骑士的小跟班

  脾气特点: 调皮

  爱好:搞恶作剧、吃东西、睡觉、磨牙咬人

  产品介绍:

  绒毛制品,色泽饱满,手感舒适,做工精美,造型可爱,形象逼真,高档PP绵填充。

  目前我只有1种颜色,而且只能通过参与官方的各种活动才能获得。所以想要和我做朋友的大家,还请多多关注《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kok2.aijoy.com的各种精彩活动公告哦 ^_^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时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经典网络小说作者联姻《万王之王2》 (2005-04-26 16:22)
《万王之王2》精美截图最新放送(图) (2005-04-22 16:47)
万王之王2台服二次内测21日20点开始 (2005-04-21 17:13)
万王之王2最新改版资料 国家信仰大揭密 (2005-04-21 15:25)
《万王之王2》首次加入隐藏职业 (2005-04-20 16:54)
《万王之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2005-04-20 09:00)
万王之王2第一批内测帐号名单产生 (2005-04-19 08:52)
《万王2》内测毁誉参半 将大幅更新 (2005-04-18 1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