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4:26 新浪游戏

  蜚声海内外的西安城墙墙体保护工程最后一个修复与利用相结合项目工程——西安城墙火车站段连接合拢工程今天顺利合拢。至此,已有600多年历史的西安城墙于昨日全线贯通。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丝路传说》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而作为《丝路传说》的重要场景之一的西安古城,开发商自是拿出浑身解数来重现其原貌。在游戏中我们会看到繁忙的西市和东市。来自各个国家求学、贩商的异国旅客。还有气势恢宏又不失江南情调的皇家园林。当然更少不了巍然屹立的西安古城墙。相信当游戏开始测试的时候各位玩家就可以体会到制作者的良苦用心了。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完整的长安城墙
长安城内的牌楼
慈恩寺的古建筑

  除了长安城本身的辉煌建筑群落,在长安城内外还能游览到众多的名胜古迹。城东的慈恩寺是一座著名佛教古刹,其中的佛教建筑蕴含着清幽的禅意;面容安详的佛像伫立于寺院门前的莲花池中。出城继续向东,可以游览壮观的秦始皇陵。这个场景的规模绝对超乎玩家的想象;恢宏的神路两旁屹立的持刃兵佣让往来的人们肃然起敬。这里还出没着危险的石碑灵和石狮精,是游戏初期练功的重要场所。

  《丝路传说》中的长安城墙完整无缺,焕然一新,四周有护城河围绕,绿树环抱,颇具大唐的古风古韵。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看到完整的长安城墙,而实际游览过西安古城墙的玩家至此则会别有一番奇妙感受。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忠实再现长安古城(图)
巨大的虎皮装饰
城中的黄金龙雕
秦始皇陵的入口

  现存的西安古城墙系明代初年在唐长安城的皇城基础上建筑起来的,始建于1374年,1378年完工,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现存的城墙,该城墙为长方形,东墙长2590米,西墙长2631米,南墙长3441米,北墙长3241米,周长共13、7公里。新中国成立以来,多次对城墙进行维修,但由于各种原因,城墙西安火车站段一直未能“对接”。整个工程耗资总投资高达1.5个亿,工程全长537、7米。

  “十三朝古都”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始点,一直都是中国对外的窗口。尤其是大唐时期,西安不仅是一个商业文化交流的城市,它更是世界中心大唐帝国的都城。经过时间的推移和时代的变迁,就算是将西安的古城墙恢复原貌我们也不能感受到大唐时期西安古城的风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五——走向西方 (2005-04-27 13:31)
首枚丝绸邮票见证《丝路传说》(图) (2005-04-26 17:20)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锦绣山河(图) (2005-04-25 10:40)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三 传世文武 (2005-04-22 11:01)
韩《丝路传说》4月底开放死亡沙漠地图 (2005-04-21 10:06)
百年西洋远渡 千年丝路沉浮 (2005-04-21 09:12)
丝路传说完全档案之二——盛唐巅峰 (2005-04-20 15:17)
丝路传说游戏特色 社区交流 (2005-04-19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