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最高等级神装套装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4:07 新浪游戏

  在《江湖OL》中,物品装备分为“普”、“宝”、“明”、“神”四个级别,其中“神”更是极品中的极品,就如同传说中的“倚天剑”、“屠龙刀”以及“冰蚕宝甲”等等,更是一种身份和荣誉的象征。

  

新浪游戏_《江湖OL》最高等级神装套装介绍(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最高等级神装套装介绍(图)
神装截图1
神装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最高等级神装套装介绍(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最高等级神装套装介绍(图)
神装截图3
神装截图4

  在《江湖OL》世界中,“神装”套装是非常罕见的,如果玩家想集齐一整套“神装”,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江湖经历,并且达到一定的修为才可获得。“神装”套装是高等级玩家梦 以求的东西,低等级玩家没有一定的功力,即便有了神装也没有能力装备上。不过,你可以做收藏,饱饱眼福,或者做生意卖给高等级的玩家。

  “神装”套装有绚目的光效,可以给玩家带来强大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假如同等级的玩家,有一方拥有一套“神装”套装让你在群雄之中凸显而出,个性非凡!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江湖OL》的大门即将开启,就在4月28日晚上19:00,让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客户端在数十家网站开放下载 (2005-04-27 11:05)
《江湖OL》女性角色内衣秀大比拼(图) (2005-04-27 09:32)
《江湖OL》团队PK之5种阵法 (2005-04-26 11:51)
《江湖OL》的PK法宝--点穴功(图) (2005-04-26 09:01)
《江湖OL》组合连招可一击必杀(图) (2005-04-25 16:38)
《江湖OL》NPC之美女怪图赏(图) (2005-04-25 15:13)
《江湖OL》官方网站4月22日全新“换脸” (2005-04-23 10:49)
小侠闯《江湖OL》10大个锦囊 (2005-04-23 10: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