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月29日新歌上榜 劲乐团极致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09:07 新浪游戏

  神秘劲乐世界里,众多高手挑战为自己的极限而努力奋斗着。《劲乐团》免费运营以来,受到无数广大网民的关注!每日30万的用户注册量充分表现出越来越多的玩家支持着《劲乐团》。在这缤纷音乐世界里,一个又一个的顶级高手出现了,他们弹奏的是最高难度的曲目,考验的是最灵活的指尖艺术。

  2005年4月29日,2首超级劲爆的收费歌曲为放松大家的心情的同时,满足广大玩家的
挑战心而隆重推出了!无论是美妙动听而充斥着动感节奏的“梦中的新娘”,还是极致动感酷辣的高难度歌曲“龙之眼”都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挑战!

  “龙之眼”作为目前推出的最高难度歌曲,22级难度甚至已经赶上著名的曲目V3,相信能满足众多神秘高手的口味吧!

  在正式推出之前,玩家可以看看来自高手玩家roylee在韩服的的6速22级“龙之眼”演示录像!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刺激呢?敬请期待4月29日的新歌到来!

  最时尚的音乐网游《劲乐团》

  免费的劲乐世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