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外》五一超值回馈 玩几天就送几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6:15 新浪游戏

  为了回馈所有支持和喜欢《天外》的玩家,让大家在五一黄金周里尽情地享受《天外》带来的乐趣。

  我们将在五一长假推出“天外五一超值回馈,玩几天就送几天”玩家优惠活动。让你体验一个游戏无限、快乐无限的天外世界。

  活动时间:5月1日0:00-5月7日24:00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可享受玩满几天的游戏时间就多送几天的优惠政策。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累计玩满 24 小时, 送游戏时间1天

  累计玩满 24×2 小时, 送游戏时间2天

  累计玩满 24×3 小时, 送游戏时间3天

  累计玩满 24×4 小时, 送游戏时间4天

  累计玩满 24×5 小时, 送游戏时间5天

  累计玩满 24×6 小时, 送游戏时间6天

  累计玩满 24×7 小时, 送游戏时间7天。

  活动说明:

  1.累计不满24小时不赠送游戏时间,超过24小时不满48小时的,只赠送一天游戏时间。依次类推。

  2.游戏时间的赠送,将在5月12日12:00(周四)进行。

  你玩多少就送你多少!超值活动只有7天哦~一起来度过一个属于天外的黄金周吧!                                     

  天外客服小组

  2005年4月27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外五一大行动 转蛋版本旋转上线 (2005-04-25 15:03)
易都携手九城天外活动赢家揭晓 (2005-04-12 16:27)
天外电池回收 玩家积极 GM感动 (2005-04-12 16:19)
玩《天外》送明星上海演唱会门票 (2005-04-08 15:43)
天外家园电池回收第五周活动启动 (2005-04-07 17:01)
水浒争霸任务全解析 花花草草站起来 (2005-03-30 11:32)
《天外》黄金第二季 走向繁华迎接灿烂 (2005-03-30 10:57)
天外狂送好礼第二波 双重惊喜热力来袭 (2005-03-22 1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