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首枚丝绸邮票见证《丝路传说》(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7:20 新浪游戏

  25日下午,一枚珍贵的纪念中阿建交50周年丝绸邮票(小型张)在人民大会堂向公众展示,为经受历史风雨考验的中阿友谊增添了一抹别致的色彩。在中阿建交50周年之际,它把古丝绸之路上两个文明古国的缩影汇聚在方寸之间。

  


丝绸邮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其实在数百年之前,丝绸之路就成为了着中国和波斯地区的文化、商业交流的纽带。不知有多少古代商旅驼队把中国的丝绸、文化带到西方,并把古印度文化、波斯文化、古希腊、古罗马文化传入中国。

  现在这段苍茫的往事已经淹没于风沙之中,不再被人提起。但是,一部惊世大作即将降临人间,唤醒这段尘封的往事。这就是由世模科技代理的年度大作《丝路传说》。《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国网吧协会的某欧美奇幻网游的替代产品。其制作水平可见一斑。《丝路传说》不单单是武侠文化或是某种文化的单一体现。中国武侠、波斯风韵和罗马的霸气这个家文化的精髓都会在游戏中一一呈现。玩家不再只是担当武者的角色在大陆上拼杀。商人、镖师、强盗这三个的职业的相互依存、又相互对立,不正直观的体现了,那千百年来在丝绸之路上演绎的种种过去么?

  当然,现在我们只需要坐在家中就可以体验穿过茫茫沙海达到世界彼端的冒险历程,“亲”身体验波斯的风情,感受爱琴海的浪漫,不用再经历穿越沙漠的试炼。各位看到这里是否有些心动了呢?可是离《丝路传说》的测试还有一段时间,我们目前也只能盯着世模科技的官方网页,焦急的等待任何一条有关《丝路传说》的消息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 东方奇幻传承天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