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经典网络小说作者联姻《万王之王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6:22 新浪游戏

  曾几何时,《佣兵天下》——这本经网络游戏-万王之王改编的小说红遍大江南北,引得无数读者对之顶礼膜拜!更有不少爱好者因此在游戏中成就了不世基业!

  据悉,作为奇幻小说一代开创人,超人气作者——说不得大师本次将再度出山,与大陆代理运营的精品网游“万王之王2”的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意向,用同名小说更贴近,更深入地诠释规模宏大的战争场面,激情澎湃的友情,亲情等等。

  万王之王制作人-RUBY在看完大纲后,对万王之王2小说情节大加赞赏,并给予了进一步建议。

  随着万王之王2在大陆内测的临近,作者表示不但要体验情节,还要在里面一展宏图。

  游戏爱好者和喜欢战争题材的书友FANS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另外据亚洲互动相关负责人透露,万王同名小说仅仅是周边运营重装出击的一方面,未来还会在音乐唱片,FALSH游戏,休闲娱乐周边等层面长足发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精美截图最新放送(图) (2005-04-22 16:47)
万王之王2台服二次内测21日20点开始 (2005-04-21 17:13)
万王之王2最新改版资料 国家信仰大揭密 (2005-04-21 15:25)
《万王之王2》首次加入隐藏职业 (2005-04-20 16:54)
《万王之王2》21日二次内测 大幅改版 (2005-04-20 09:00)
万王之王2第一批内测帐号名单产生 (2005-04-19 08:52)
《万王2》内测毁誉参半 将大幅更新 (2005-04-18 14:24)
万王之王2的特色组织系统 (2005-04-14 16: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