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绝代双骄Cosplay现身上海车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6 15:14 新浪游戏

  第11届上海车展可谓是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厂联合公司各相关品牌,全线出击本次盛会,4月21号至4月28号足足8天时间供观众欣赏。

  值此盛会,游戏新干线以COSPLAY展示的合作方式一同参加了此次盛会。绝代香车构成车展上一道异常亮丽的风景。

  


新绝代双骄男主角--花无缺与小鱼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绝代双骄车展Cosplay图2

  


新绝代双骄车展Cosplay图3

  打破了美车配美女的传统概念,车展与游戏COSPLAY的完美结合也另有一番风味!

  江小鱼的调皮帅气和花无缺的冷酷英俊,绝代2大男主角的现场COSPLAY秀是不是让看了无数美车的你眼前一亮呢!

  可爱武侠与潮流新颖的完美融合,新绝代双骄惊艳上海车展

  想投身江小鱼和花无缺的无暇世界吗? 快来新绝代双骄OL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绝代双骄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相关报道
新绝代双骄走进灿坤三C大卖场 (2005-04-14 11:47)
绝代康师傅合作送到底 好吃好玩好礼拿不停 (2005-04-13 16:05)
新绝代双骄OL家族系统新开放 (2005-04-06 16:42)
新绝代双骄OL推出宣传片和主题曲 (2005-03-31 17:00)
《新绝代双骄OL》启动2次账号发放 (2005-03-23 14:18)
《新绝代双骄》紧急加开服务器 (2005-03-21 17:32)
《新绝代双骄》内测小记 (2005-03-18 11:14)
《新绝代双骄OL》内测开始玩家蜂拥而至 (2005-03-12 10: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